Mendix低代码平台获得了数据目录和自动化增强功能

时间:2020-09-30 10:34:39来源:
导读 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工具提供商 Mendix Inc 今天发布了其同名平台的最新版本,并引入了针对其环境中开发的数据分类功能。版本9中的增强功

低代码应用程序开发工具提供商 Mendix Inc.今天发布了其同名平台的最新版本,并引入了针对其环境中开发的数据分类功能。

版本9中的增强功能提供了对来自整个企业的数据的更好访问,可以通过使用的设备类型和引导开发人员获得最佳结果的自动化功能来改进用于改变用户体验的工具。

Mendix于两年前被Siemens AG收购,是市场上众多不需要大量编程专业知识即可使用的软件开发工具的参与者之一。Forrester Research公司预测,低代码市场 将以每年40%的速度增长,到2022年将达到212亿美元 。Gartner公司估计,低代码工具将用于2024年开发的所有应用程序的65%。

Mendix通过其所谓的“多合一低代码平台”,已从工业自动化的根源扩展到通用开发市场。全球产品营销负责人Sheryl Koenigsberg表示,该想法是将相同的模型驱动开发原理应用于相邻领域,例如数据集成和多经验演示。她说:“开发所需的一切-编辑器,工作流,人工智能和多经验-都来自一个平台。”

开发人员特定的数据目录

该产品线扩展的一个成果是数据中心,该中心在一年前首次概述,现在可以作为单独定价的产品正式提供。该中心实质上是一个与Mendix开发平台紧密集成的数据目录,旨在为开发人员抽象和自动化数据集成过程。

“中心是一个集中式目录,开发人员可以搜索以找出所需的数据,而不必担心如何连接到它,” Koenigsberg说。“不同之处在于它与我们的集成开发环境集成在一起。它是一种搜索工具,能够将实体拖放到数据模型中。”

该集线器不打算用作通用数据目录,而是最初仅在Mendix开发环境的上下文中使用。Koenigsberg说:“至少在开始时,它不够强大,以至于没有开发平台就无法使用它。”

该集线器最初将连接Mendix应用程序,西门子的Teamcenter,SAP SE数据源和开放数据协议公开的数据。这是用于构建和使用代表性状态转移或REST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的一组实践。

Mendix 9的另一个增强功能是工作流编辑器,它提供了公司所谓的“智能自动化”。开发人员可以从许多随附的工作流程模板中开始,并使其适应使用。最终用户可以在其应用程序中访问工作流任务,并且所有工作流任务都可以由中央任务管理器进行管理。还包括各种预配置的仪表板,可用于跟踪和管理工作流程。

Koenigsberg说,此功能部分是受COVID-19大流行启发的,该大流行鼓励客户“数字化他们正在做的一切”。工作流编辑器和扩展使他们能够“对流程进行建模并添加诸如多经验用户界面之类的东西,或从[外部来源]引入AI服务以帮助做出有关工作流内容的决定。”

移动应用程序的一个代码库

此版本增强了移动应用程序的开发,并具有开发人员构建渐进式Web应用程序的能力,渐进式Web应用程序是可以在具有相同代码库的任何设备上运行的应用程序。例如,使用此功能,可以使用相同的应用程序模型和后端逻辑来部署用于保险调整员的轻量级应用程序和用于远程保险检查员的“沉重”离线本机移动应用程序。

Mendix 9中的一项新的Performance Assist功能可以根据已知的最佳实践来分析应用程序。Konigsberg说:“它着眼于如何创建您的应用程序,将其与已知的性能最佳做法进行比较,并重构您的应用程序以使其与之匹配。” “它可以帮助专业开发人员修复可能造成技术债务的问题,并帮助公民开发人员构建性能卓越的事情。”

今天的公告将在Mendix World上进行,这是为期两天的致力于低代码开发的会议。Mendix 9是针对订户的自动升级。数据中心将单独定价。Mendix没有提供定价细节。

标签:Mendi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