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丰田SupraGRMN将于2020年推出吗?

时间:2020-09-30 14:28:34来源:
导读 不管您喜欢与否,Toyota Supra都证明了自己是一款性能出色的汽车。事实上,它已被选为由WesBank支持的 CarsAwards的Performance Car类别

不管您喜欢与否,Toyota Supra都证明了自己是一款性能出色的汽车。事实上,它已被选为由WesBank支持的#CarsAwards的Performance Car类别中的决赛入围者。

Supra的标准配置是,宝马(BMW)生产的直列6涡轮增压3.0升发动机可产生250 kW和500 Nm的扭矩,并且能够在4.3秒内从零运行到100 kph,即使如此,很显然,Supra的全部潜力尚未解锁。

调谐器已经在挖掘Supra的潜力,令人印象深刻的GT-4规格Supra具有320 kW和650 Nm的性能表明了可能。

尽管如此,狂热的超级Supra GRMN仍然是发烧友们的追捧,如果谣言成真,根据日本最佳汽车网的报道,到2020年我们可能会看到294 kW的功率。

也有人建议,由于采用了碳纤维部件,Supra GRMN将会更轻。底盘可能会被加固以利用额外的动力,而Supra GRMN肯定会更具侵略性。

众所周知,丰田将定期推出Supra的新变体,最近,已经证实,涡轮增压2.0升Supra的行驶功率至少为190 kW和400 Nm。Supra的婴儿将比Supra GR轻100公斤,并具有5​​0:50的重量分布,这将带来非常有趣的驾驶体验。

不管有没有谣言,我们都无法想到丰田不开发任何成熟的Supra GRMN的任何有价值的理由,这只是时间问题。快来,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