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运动版更新

时间:2020-09-30 14:30:00来源:
导读 2020年的Mitsubishi Pajero Sport已正式发布,并且内外都有许多变化。它是福特Everest,丰田Fortuner,五十铃MU-X和哈弗H9的竞争对手。在

2020年的Mitsubishi Pajero Sport已正式发布,并且内外都有许多变化。它是福特Everest,丰田Fortuner,五十铃MU-X和哈弗H9的竞争对手。

在视觉上,它获得了新的日间行车灯,保险杠和格栅,与更新的三菱Triton双驾驶室bakkie不太相似。此外,还有全新的合金轮毂设计和重新定位的侧踏板,三菱声称这增加了离地间隙。

内部,有一个新的8.0英寸触摸屏,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连接功能,顶级规格的变种获得TomTom导航和数字仪表板。三菱声称更多规格是标准配置,其中包括坡道下降控制,拖车稳定性控制,倒车摄像头,后停车传感器,数字收音机,四个USB端口,一个220伏插座,一个HDMI插座和三个12伏插座,一个接近装置钥匙扣,后排气孔,侧踏板和车顶护栏。还增加了7个安全气囊和自动制动的标准安全设备。

最后,三菱Pajero Sport的发动机通过2.4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进行了小调整。它产生的功率为133 kW,功率为430 Nm,现在具有新的燃料喷射器,改进的燃烧室以及据称可以减轻重量的新型铝合金块。它保留了Super Select 4WD-II 4x4系统及其5种越野模式。

我们联系了三菱汽车南非公司,确认该更新的车型定于2020年中期在展厅地板上展示。然后将确认最终的规格和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