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MercedesAMGE63泄漏

时间:2020-09-30 14:34:24来源:
导读感谢Germancarforum,我们得到了两张超级轿车的照片。商标样式提示(例如四边形排气管)清晰可见。我们还可以看到外观新颖的尾灯。目前尚不清

感谢Germancarforum,我们得到了两张超级轿车的照片。商标样式提示(例如四边形排气管)清晰可见。我们还可以看到外观新颖的尾灯。

目前尚不清楚新车型是否会增加动力,但公平地说,当前汽车上安装的4.0升V8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450 kW的惊人功率和850 Nm的功率,可在3.4秒内达到100 kph。有趣的是,我们确实知道该动力总成的功率为470 kW,功率为900 Nm,强大的Mercedes-AMG GT63 S 4门就是证明。

我们已经知道梅赛德斯-奔驰处于更新的E-Class处于发展的非常先进的阶段,许多人猜测它将在2020年3月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