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onet是否使用SA卡

时间:2020-09-30 14:35:09来源:
导读如果当地制造商和进口商还没有接受太多,他们肯定会注意到,小型跨界车(或紧凑型SUV)的激增不仅影响了南非的轿车销售,新移民的涌入也蚕食

如果当地制造商和进口商还没有接受太多,他们肯定会注意到,小型跨界车(或紧凑型SUV)的激增不仅影响了南非的轿车销售,新移民的涌入也蚕食了传统的紧凑型轿车,掀背车市场也是如此。

还记得现代的入门级SUV是iX35 / Tucson吗?现在看来是一个永恒的时代。这个韩国品牌最近在南非推出了Venue,带来了包括Creta和Kona在内的3种紧凑型SUV /小型跨界车产品(在产品系列中的Tucson以下)。同时,丰田的C-HR Rush也在密切关注Raize,据说还将基于新的欧洲规格Yaris推出跨界车 。

起亚公司最近在南非推出了印度制造的Seltos,将其投放在Sportage之下,据我们的消息人士称,新来者在当地市场上掀起了一场风暴。印度最近的报道表明,起亚正在准备一款4米以下的紧凑型SUV /小型跨界车(代号QYi),该车将于2020年下半年在该次大陆推出。起亚显然已经在多个市场注册了Sonet名称,包括澳大利亚。

起亚“ Sonet”以其堂兄“现代场地”为平台,尺寸同样紧凑,并且据indiacarnews.com称,年轻,抢眼的造型充满标志性的虎鼻格栅,一体式冰块风格的雾气灯和16英寸合金(LED灯可保留用于顶级规格的衍生物)装饰。该网站还报道说,间谍图片暗示新人将配备倾斜的后挡风玻璃和特色的尾灯细节。

其内部结构应大致以会场为基础,并应具有诸如具有最新智能手机连接功能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气候控制,前,侧面和帘式安全气囊,带EBD的ABS等功能。报告显示,从功能上讲,它将比其直接竞争对手提供更高端的高端产品,但是鉴于它可能需要以(远低于)R300k的起始价格上市,因此“ Sonet”应该不太可能在当地推出,它的衍生物将是宽松装备。

为了以Venue的本地阵容为起点,88 kW / 172 Nm 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对于预计的本地“ Sonet”发动机来说似乎是合乎逻辑的起亚,但起亚可能会选择1.2升或1.6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这可能会降低新系列衍生产品的降落成本,从而至少降低入门级的要价。版本。也可以使用5速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

它可以在南非使用吗?

问题仍然是,是否有坚实的商业案例来证明诸如Mzansi的“ Sonet”之类的汽车……起亚汽车南非公司正准备在2020年对Picanto和Rio以及新的Sorento进行翻新。如果该品牌的子塞尔托斯(Seltos)小型SUV能够在当地推出,是否可能蚕食了力拓的销量?也许。

但是请记住,韩国表兄弟现代和起亚的产品阵容在南非历来都是模型竞争的模型(有一些例外)……如果现代SA的会场可以成功,那么“ Sonet”为什么不能成功?起亚?我们一定会及时通知您。

标签:起亚Son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