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top Adventure Golf已签署协议在Forever 21商店租用25年

时间:2020-09-01 15:25:03来源:
导读 Treetop Adventure Golf已签署协议,在伯明翰Hammerson的Bullring购物中心的前Forever 21商店租用25年。由于将于2021年春季开放,该空间

Treetop Adventure Golf已签署协议,在伯明翰Hammerson的Bullring购物中心的前Forever 21商店租用25年。

由于将于2021年春季开放,该空间将包括两个室内18洞迷你高尔夫球场,分别称为Tropical Trail和Ancient Explorer。还有一个第19洞奖金,可让客人有机会赢得免费比赛。

Treetop还提供餐饮服务,客人可以在其中品尝Pizza Cabana的食物,还可以品尝Thirsty Toucan酒吧的热带鸡尾酒和无酒精鸡尾酒。Rainforest RoastCafé也将提供咖啡。

Treetop Adventure Golf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Elizabeth Stanway说:“我们为将雨林带到伯明翰感到非常兴奋,我们将为客人的体验投资250万英镑。

“斗牛场是真正的地标性地点,我们期待与Hammerson团队合作,为中心游客增添独特的体验。在我们的其他站点,我们发现超过80%的客人在访问Treetop之前或之后访问了当地的餐馆,商店和其他接待场所。”

自从五年前在圣戴维德购物中心n加的夫开设第一家英国店以来,Treetop已举办了超过一百万场迷你高尔夫。继在曼彻斯特和莱斯特开设其他办事处之后,在伯明翰的新场地将成为该集团在英国的第四处场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