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rams智能视频门铃可通过AI向铃声发送自动语音响应

时间:2020-09-03 15:24:53来源:
导读智能门铃可让您轻松监视您的房屋并响应访客,无论您是否在家中,但Blurams希望将其进一步发展。新型Blurams智能视频门铃使用人工智能(AI)面

智能门铃可让您轻松监视您的房屋并响应访客,无论您是否在家中,但Blurams希望将其进一步发展。新型Blurams智能视频门铃使用人工智能(AI)面部识别功能,为访客提供自动响应。

可视门铃可以识别单个访客,并为每个人提供定制的预设响应。将其视为您自己的私人门卫。一个虚拟的管家。

面部识别还有一个额外的好处:当您上门时,Bluram智能视频门铃可以识别您,并自动打开家中的灯,启动您喜欢的播放列表,甚至设置一壶咖啡来冲泡。它通过与Amazon Alexa,Google Assistant和Siri集成来实现此目的,但它也可以与IFTTT一起使用。

从技术角度来看,Bluram智能视频门铃可与市场上一些高端门铃竞争。它可以直接向您的移动设备提供1080p视频流,并且只要按下门铃或被动红外传感器检测到运动,便会发送推送通知。

如果自动响应不够,可以使用双向音频进行与访客的实际对话。您还将获得免费的终生云存储。Bluram智能视频门铃可存储72个小时的视频数据,没有任何隐藏费用。购买后,您还将收到为期15天的滚动存储的1个月试用版。

Bluram智能视频门铃也是租房者的绝佳选择。借助3M胶水,它可以立即安装,但是如果您不想处理充电电池,也可以使用安装螺钉和硬线将其安装。如果有人试图取下门铃,它会有自己的警笛和灯光。如果有人试图强行将其删除,它将发出警报并闪烁红色和蓝色。

标签:Blurams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