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品牌提供新的晚餐解决方案

时间:2020-09-08 15:15:13来源:
导读领先的便利店零售商Spar继续开发其晚餐食品解决方案组合,通过为客户提供大量精选的自有品牌产品来启发他们,这些产品是为今晚的茶餐场合设

领先的便利店零售商Spar继续开发其晚餐食品解决方案组合,通过为客户提供大量精选的自有品牌产品来启发他们,这些产品是为今晚的茶餐场合设计的。

从2020年9月10日起,英国各地的SPAR商店将提供一系列Spar品牌的比萨饼,冷藏面包,即食食品和一系列现成的蔬菜。

Spar有史以来第一次以5英镑的价格为两个人开发了一种简单的“混合搭配”晚餐套餐。主餐和副餐组合可创造四十(40)份独特而轻松的晚餐,味道美极了。

此外,该系列还将包括许多SPAR品牌甜品,这些甜品在过去12个月中有所增长,并添加了许多奇妙的添加。

Spar UK助理品牌经理Myles Mersh表示:“吸引今夜购物者的用餐至关重要。我们为两个人提供的新的混搭搭配晚餐套餐将鼓励购物者交叉购买,并使他们再次回来。这将标志着Spar成为晚宴任务的真正目的地,并带动了店内销售。

“现成食品市场中有百分之九十五(95%)是自有品牌的,百分之七十一(71%)的消费者已经在为期中的饭菜解决方案寻找现成食品了;我们知道,其中有79%(79%)的顾客会对餐饮交易机制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有信心我们的新混合搭配方案将对Spar购物者大有帮助。”

Spar的晚餐范围包括蛋白质,膳食伴奏,比萨饼,意大利面和意大利面酱以及即食食品。该系列增加了十种新产品;三个现成的饭菜行,四个准备好的蔬菜行,两个比萨饼和一个冷冻面包。

默什补充说:“我们知道纯素食,健康和低脂产品,符合道德要求的肉类和世界美食都非常受欢迎,我们拥有SPAR自有品牌的产品可以完美地满足这些趋势。”

标签:Spa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