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过三分之一的高管和经理不知道他们的公司何时重新开业

时间:2020-09-10 15:25:49来源:
导读许多美国企业原本计划在劳动节后重新开放工作场所,但由于围绕大流行的不确定性,这些计划似乎已经瓦解。会议委员会对高级管理人员进行的新

许多美国企业原本计划在劳动节后重新开放工作场所,但由于围绕大流行的不确定性,这些计划似乎已经瓦解。

会议委员会对高级管理人员进行的新调查发现,超过三分之一的高级管理人员不知道他们的公司何时重新营业。在某些城市中,不确定性比率高得惊人,在迈阿密接近一半。西雅图; 圣地亚哥; 华盛顿特区; 和旧金山。

在那些返回办公室的时间表中:

14%计划于9月开业

8%的计划在今年年底重新开放

16%的人计划在2021年第一季度开业

在整个大流行中,仅有13%的公司保持营业。值得注意的是,只有3%的人计划永久保持远程状态。

这项调查覆盖了20个大都市地区的1,100名商人。研究还发现,只有5%的高管将他们的工作场所返回时间与疫苗的可获得性联系在一起。调查报告说,这“可能反映出对疫苗生存能力的担忧”,以及“对任何将疫苗作为返还条件的公司授权的法律影响” 。

标签:公司开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