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Solutions消费者包装商品月度跟踪器显示 8月份总体销售增长14%

时间:2020-09-16 15:13:33来源:
导读同期,洗手液的销售额增长了838%,是同类产品中最高的,其次是条皂和液体肥皂(增长65%)以及防腐剂和消毒剂(增长61%)。保持家庭,工作和学校

同期,洗手液的销售额增长了838%,是同类产品中最高的,其次是条皂和液体肥皂(增长65%)以及防腐剂和消毒剂(增长61%)。保持家庭,工作和学校环境清洁的担忧是美国人在这些产品上消费行为的驱动因素。

NCSolutions首席执行官Linda Dupree表示:“我们进入了清洁的新时代。洗手液,消毒湿巾和喷雾剂是我们不变的伴侣,在未知的时期提供一种心理上的安全感和控制感。“我们正在认真采取预防措施,这些产品上的更多支出证明了消费者正在采取新的行为。”

Dupree补充说:“我无法想象迫切需要清洁,并且这种类型的产品很快就会消失。”“随着我们进行更多的冒险,我们将接触到更多的污染点,从课桌到健身器材和公共交通。我们可以长期预计清洁用品的销售将保持增长。”

NCS根据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定义了COVID-19购买的不同时期。在3月11日至3月21日期间的“极端购买”阶段,与COVID-19之前的水平相比,家庭在清洁领域的支出增长了164%。到大流行几个月后,与COVID-19之前的水平相比,家庭购买期间的消费者在清洁用品上的支出仍增加了23%。

然而,消费者仍然难以找到家用清洁产品。根据NCS的调查结果,有38%的美国零售商在一天中的某段时间内仍然缺乏家用清洁产品的库存,而11%的零售商则表示一天中的大部分时间都缺货。清洁用品的短缺始于“极端购买”时期,在一天的大部分时间内,美国有4%的商店都没有这些产品。该比率一直上升到6月,当时有11%的公司报告缺货。这个百分比在整个夏季保持不变。

自大流行开始以来,与清洁密切相关的产品纸巾上的支出增加了18%。在备灾采购阶段(2月24日至3月10日),销售开始增加,尽管零售商店努力保持库存,但毛巾纸仍然是抢手货。NCS的数据显示,自3月份以来,纸巾的销售一直呈上升趋势,尽管5月份的支出开始趋于稳定。销售持续增长的其他项目包括洗衣粉,漂白剂,清洁工具和用品,清洁垫海绵和抹布,餐具清洁剂和手套。

“ CPG广告商发现自己处在独特的位置。对CPG产品的需求明显增加,但没有大流行的广告指南。由于此类必需品(如洗手液,肥皂和消毒剂)仍然很难发现,许多消费者都在尝试新产品和新品牌。”“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品牌必须更加关注购买者是谁,创意如何引起共鸣以及在何处到达消费者。根据这些见解采取行动是提高广告效果的唯一途径,无论是在大流行中还是在其他情况下其他时间。”

标签:NCSolution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