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了新的5GPixel手机

时间:2020-10-07 09:33:06来源:
导读 Google LLC今天推出了许多新设备,从新的旗舰产品Pixel 5手机和具有5G功能的Pixel 4a手机到Nest智能扬声器以及与Google TV服务配对的Ch

Google LLC今天推出了许多新设备,从新的旗舰产品Pixel 5手机和具有5G功能的Pixel 4a手机到Nest智能扬声器以及与Google TV服务配对的Chromecast媒体流设备。

Google设备与服务高级副总裁Rick Osterloh在公司的“ Launch Night In”虚拟活动上说:“鉴于今天发生的事情,Google对人们提供帮助的北极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现在有很多事情在困扰着人们,而并非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平常的渠道为我们带来安慰和救济。与家人和朋友建立联系,旅行甚至只是去看电影都充满了挑战。”

谷歌今天宣布将其推向“北极星”的产品包括专注于娱乐的谷歌电视和Nest Audio,以及向其手机提供更快的5G无线服务,这使他们能够进行视频流传输并提供更好的视频通话连接性。

Google Pixel 5

Google的新旗舰手机将是Google Pixel 5,这是一款配备Snapdragon 765G处理器,6.2英寸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和功能强大的摄像头的5G手机,这在大多数Pixel系列手机中都有望实现。

像大多数现代移动设备一样,它可以防水防雨,并且可以无线充电。该手机还具有一个相当不错的电池,通过“超级省电”模式,一次充电可以持续48小时,并且在短时间内可以通过快速充电为自己更快地充电。

它还具有安全功能,如果它检测到突然的加速事件(例如在车祸期间发生),它将自动呼叫911。

在谷歌像素5 的售价为$ 699在九个国家出货10月15日。

谷歌Pixel 4a 5G

2019年发布的Google Pixel 4a只能访问4G网络,而新的Google Pixel 4a可以访问5G网络。它配备了与Pixel 5相同的相机,并且是目前Google最便宜的手机。它具有边缘到边缘的OLED显示屏和高效的电池。它的起价为499美元,并于10月15日开始发货。

带有Google TV的Chromecast

在娱乐方面,Google拥有一个语音激活的遥控器,该遥控器具有带Google TV界面的多功能Chromecast,可接管任何电视并将其变成娱乐中心。遥控器具有三种不同的颜色-“雪”,“天空”和“日出”,并且按钮数量最少,因此不会像现代遥控器那样令人不知所措。

影视娱乐将通过众多服务(包括Google TV,YouTube,Netflix,Hulu等)以高达4K的质量传输。

Google TV总经理Shalini Govil-Pai说:“对于许多家庭来说,电视是家庭娱乐的核心。“我记得我在印度长大,当时我的家人聚在一起看电视。这通常是一部宝莱坞电影,而且是电视上唯一的一部。现在,选择观看的内容实际上要花更多的时间,而不是观看内容本身。”

它的设计主要是通过语音激活的-就像其他任何Google产品一样讲,其余则由电视来完成。它使用由人工智能驱动的策展系统,该系统连接到自定义的娱乐内容来传递内容。以这种方式,它旨在摆脱观看者的视线,并让他们重新控制其内容。Google TV还可以将电视变成相框,以在空闲或播放音乐时显示图片。

带有Google TV的Chromecast将于10月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以49.99美元的价格向美国客户开放。

Nest Audio

这些纤巧的扬声器可以放置在房屋中的任何位置,无论身在何处都能发出强劲的声音。Google的最新智能扬声器(现在称为Nest Audio)看起来与原始的Google Home类似,但都覆盖了网状织物,内部结构显然也很强大。

根据Google的说法,Nest Audio的声音比它所取代的Google Home扬声器大75%,并且低音响应强50%。其外壳由70%的再生塑料制成。

“我们与自己团队中的声音工程师,音乐家和音频专家进行了交流,” Google Nest Speakers产品经理Mark Spates说。“他们告诉我们,在一款出色的智能扬声器中,您需要正确地完成三个关键工作:更大的低音,更大的音量以及保持自然清晰的声音。”

这些设备还包括一个麦克风,可以监听命令并在智能家居中的其他Nest系统或智能手机上执行命令,就像其他任何智能设备一样。

当然,这些命令中最令人期待的是对音乐的需求,而扬声器是YouTube音乐提供的。

所有Nest Audio设备都将与其他Google音频设备(包括Nest mini和Google TV)联网,并且一旦配置就知道它们的位置,以便可以“提示”它们根据用户的需要播放声音。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