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知识库初创公司Golden筹集了1450万美元

时间:2020-10-07 09:37:12来源:
导读 智能知识库初创公司Golden Recursion Inc 今天表示,它已经筹集了1450万美元的新资金,以扩大其团队,产品功能和数据集。A轮融资由安德

智能知识库初创公司Golden Recursion Inc. 今天表示,它已经筹集了1450万美元的新资金,以扩大其团队,产品功能和数据集。

A轮融资由安德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的a16z牵头,包括DCVC,Gigafund,Harpoon Ventures,a16z文化领导力基金,WndrCo,Great Oaks Venture Capital,Vela Partners,HNVR,Socii Capital和一系列个人投资者。作为交易的一部分,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已加入Golden的董事会。

Golden成立于2017年,是一个用于加速发现和教育的自建知识数据库的开发人员。该公司结合了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人类的努力,使收集和交流知识的过程变得更加简单。

该公司的目标很广泛:它正在尝试建立一个广泛的数据库和人类知识图。Golden还建立了商业工具和社区功能,以帮助发现它所描述的“世界上第一个由人工智能和人类建立的自我构建知识数据库”。

首席执行官Jude Gomila对Crunchbase News表示:“我们的远景是我们试图建立一个庞大的知识数据库,而最终这将涵盖所有内容。”

但是,实现愿景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虽然雄心勃勃,但知识数据库仍在开发中。

探索Golden时,第一个提示的主题是人工智能:向用户显示大量的主题,子主题和其他相关基础的列表,例如深度学习框架。框架一词在这里很重要,因为提供的许多链接交付的页面中几乎没有数据。

值得注意的是,至少在人工智能页面上,大多数内容似乎都来自人类。考虑到主题的结构方式和呈现方式各不相同,很明显的相似之处就是维基百科。在公司资料页面上,例如Mercury Technologies Inc.的页面,并行的是PitchBook或Crunchbase。

公平地说,某些主题比其他主题的人数更多。戈尔登还宣布与资金一起与美国空军签订了一份100万美元的合同,以利用分散的公共资源中的信息和知识帮助与COVID-19作战-对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

包括新资金在内,Golden迄今已筹集了1950万美元。

标签:Golde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