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裁定支持SEC处理针对Kik的首次代币发行诉讼

时间:2020-10-07 09:37:54来源:
导读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因对Kik Interactive Inc 的指控于2017年进行了非法初始代币发行而赢得了诉讼。在双方于2019年6月提起的案件中提出简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因对Kik Interactive Inc.的指控于2017年进行了非法初始代币发行而赢得了诉讼。

在双方于2019年6月提起的案件中提出简易判决后,纽约州美国南区美国地区法院要求作出简易判决的动议是今天支持SEC的结果。

SEC在其诉讼中声称,Kik提供的ICO是非法的,因为该公司未经美国安全法的要求就将代币出售给美国投资者,而未注册要约和出售。Kik 在2017年的ICO中筹集了9800万美元 ,其中包括 针对Kin的5000万美元 的预售金,Kin是一种基于以太坊区块链的加密货币,既可以扩展公司的功能,又可以通过开放应用生态系统为开发人员提供支持。

尽管SEC认为Kik出售Kin代币是一种投资机会,但Kik认为ICO是一种货币,因此不受证券法的约束。

Decrypt报告说,法官同意SEC的意见,但指出此案的先例很少 。该裁决归结于最高法院于1946年创建的所谓Howey检验,以根据1934年的《证券交易法》确定某些交易是否符合投资合同的条件。

Kik争论的最大问题之一是,它本身在最初的预售中就将Kin代币描述为证券。“ Kik承认,通过[代币分发事件]发行Kin涉及到一笔资金投资,参与者通过购买或收购以太币并将以太币换成Kin来进行投资。因此,当事双方都同意满足霍伊测试的第一要素。”阿尔文·赫勒斯坦法官在裁决中说。霍伊测试的第一个要素是必须进行金钱投资。

然后,纠纷归结为确定证券的第二和第三要素–第二是对普通企业的金钱投资,第三是为仅从他人的努力中获取利润而建立的企业。

法官在第二个要素上写道:“ Kik建立了一个共同的事业。” “ Kik将资金存入一个银行帐户。Kik将资金用于其运营,包括其推广的数字生态系统的建设。”

在确定Kik符合第三个条件时,法官表示“在公开声明和宣传Kin的公共活动中,Kik赞扬Kin的获利潜力。” 法官指出Kik后来声称Kin还是一种消费性媒介,一种“用于日常数字服务的通用加密货币”,但法官指出,“这种“消费性用途”在发行时均不可用。 ”

Kik首席执行官Ted Livingston告诉Coindesk,他“对该裁定感到失望”,并且该公司正在考虑其选择,包括可能的上诉。

在Kik提出潜在上诉之前,下一步是双方“在10月20日前“共同提交关于禁令和金钱救济的拟议判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