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新法规旨在解决美国大型科技垄断企业的权力

时间:2020-10-07 09:40:42来源:
导读 根据今天的一份报告,欧盟已经起草了一些规则,可能会导致大型技术在欧洲的掌控权发生深刻变化。根据数字服务法,Google LLC,Facebook I

根据今天的一份报告,欧盟已经起草了一些规则,可能会导致大型技术在欧洲的掌控权发生深刻变化。

根据“数字服务法”,Google LLC,Facebook Inc.,Apple Inc.和Amazon.com Inc.等公司可能必须开始与欧盟公司共享在欧洲收集的数据。简而言之,如果公司不与竞争对手共享数据,则将不允许他们收集任何数据。

上个月,在一项调查显示该公司的数据收集实践并未为欧盟用户提供足够的保护后,Facebook似乎扬言要退出欧盟。该公司很快 就退出了欧洲市场,但数据收集问题尚未解决。

根据路透社看到的文件,尽管今天的问题显然不是隐私问题,但欧盟委员会仍对美国大技术的力量以及如此之多的欧洲公司依赖它感到担忧。从历史上看,反托拉斯案需要很长时间才能结案,而最终结果并没有引起更多竞争。

除了共享数据的要求外,规则还规定“ Gatekeepers”应允许电话用户卸载不需要的应用程序。该论文说:“网关守卫不得预装自己的应用程序,也不应要求任何第三方操作系统开发商或硬件制造商预装网关守卫自己的应用程序。”

该文件的另一部分说,公司“不得在在线搜索引擎或在线中介服务中为其自身服务提供优先展示。” 还有一部分解释说,在新规则下,任何公司都不能“阻止硬件制造商向其客户和商业用户提供选择的选项,以供在硬件上使用/访问的应用程序/服务使用。”

拥有Google和Facebook之类的广告服务的公司将被要求每年审核并提交其广告指标,同时,还将被要求每年对他们的消费者概况分析进行简要介绍。

总体而言,新规定预计将在12月生效,可以用以下方式解释:您不能吃蛋糕,也不能吃,而欧洲则希望分一杯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