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I基础设施初创公司Solo.io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2300万美元

时间:2020-10-07 09:43:19来源:
导读 云原生软件公司Solo io Inc 今天表示,它已经筹集了2300万美元的新资金。B轮融资由Redpoint Ventures和True Ventures领投,迄今为止,其

云原生软件公司Solo.io Inc.今天表示,它已经筹集了2300万美元的新资金。

B轮融资由Redpoint Ventures和True Ventures领投,迄今为止,其总融资额已达到3,700万美元。

Solo成立于2017年,销售可帮助企业应对实施微服务的挑战的软件,微服务是可在多个计算环境中运行的现代容器化应用程序的组成部分。它提供了多种工具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其中包括其主要产品Gloo,该工具简化了将旧应用程序转换为新基础架构的过程,并允许从单个系统进行管理。

该公司还出售其Service Mesh Hub,该服务可帮助组织简化针对任何应用程序的任何云上的部署,管理和可扩展性服务网格。服务网格对于容器化应用很重要。它们充当专用的基础结构层,用于控制网络上的服务到服务通信。换句话说,它们为应用程序的各个部分相互通信提供了一种方法。

Gloo和Service Mesh Hub是Solo基于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的基础架构的主要组件,企业可以使用它们来管理和联合安全性,流量路由,可观察性和集成点。

该公司还为Istio创建了一个Developer Portal,该门户是当今使用最广泛的服务网格之一,并且还使用了WebAssembly工具来自定义开源Envoy代理,从而可以进行服务发现,负载平衡,速率限制,断路。 ,统计信息,日志记录和跟踪。

Solo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Idit Levine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在启动Solo.io的时候就意识到应用程序网络对于微服务架构的日益普及至关重要,并相信服务网格将是未来。” “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与客户紧密合作,共同开发产品,以帮助他们使现有应用程序现代化,并使用Envoy等创新技术使构建和部署新应用程序变得更加容易,并使其更易于构建和部署新应用程序。 ,服务网格和WebAssembly。”

Sololo表示,除了今天的资金回合外,还将更新其Gloo API网关,以改进其多集群故障转移,安全性,流量控制和开发到操作的体验。同时,其针对Gloo和Istio的开发人员门户增加了新的门户自定义,路由和安全性增强。

Levine说,Solo打算使用其新资金来扩展其API基础架构,以满足快速增长的需求。

标签:AP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