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的蒙特利计划表明企业对边缘架构的兴趣与日俱增

时间:2020-10-07 09:42:35来源:
导读 VMworld 2020年期间的主要公告之一是Project Monterey,这是VMware Inc 与其他三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旨在为新一代应用程序重新定义混合架

VMworld 2020年期间的主要公告之一是Project Monterey,这是VMware Inc.与其他三家公司之间的合作,旨在为新一代应用程序重新定义混合架构。

VMware正在与Nvidia公司,Pensando公司和Intel公司合作,利用智能网络接口控制器 建立一致的数字基础,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以在此基础上管理和保护应用程序。

“我喜欢蒙特雷计划,因为VMware试图设定架构议程,” SiliconANGLE Media的直播工作室CUBE的联合主持人约翰·弗里尔(John Furrier)说。“这是端到端的,边缘的专用设备仍然需要通过软件进行更新。这是一个巨大的架构转变。”

福瑞尔采访过戴夫Vellante表示和斯图Miniman,theCUBE的共同主办的第二日分析为的theCUBE的报道的一部分时, VMworld的事件。他们讨论了合作伙伴关系在VMware企业战略中的作用以及公司对混合云愿景的关注。

扩大足迹

VMware对蒙特雷项目的定位是为将来的边缘部署以及VMworld活动期间发布的其他新闻,凸显了该公司愿意与其他寻求通过先进技术扩大企业覆盖范围的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意愿。英伟达(NVIDIA)决定收购Arm Holdings Ltd.(Arm Holdings Ltd.),这是该类别的佼佼者,Arm Holdings Ltd.是推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的芯片解决方案的关键参与者。

韦兰特说:“英伟达将在Arm那里发展壮大。” “我们认为,随着AI推理技术的发展,这将是一个非常新的有趣的发展。在VMware围绕边缘甚至电信业务发布了一些公告之后,VMware在识别这些浪潮和推动工程技术以获取客户价值方面做得很好。

在过去的十年中,VMware已将其业务发展为专注于为客户提供多云和混合云愿景的业务。这也是VMworld 2020的主要主题之一。

Miniman指出:“这是VMware与大型Hypercloud厂商相适应的地方,他们从管理的角度帮助扩展混合环境中的功能,并开始推出边缘解决方案。” “当我们在2010年开始参加VMworld展会时,这是一个巨大的过程。今天,它们全都内置在云中。这确实突出了我们在技术方面的优势。”

标签:VMwar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