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的宝马X1曝光

时间:2020-10-07 14:20:59来源:
导读第二代X1于2015年投放市场,现在宝马最小的X系列产品已经焕然一新。如果您没有注意到,BMW肾形格栅最近已经变得越来越大,而X1则顺应潮流,

第二代X1于2015年投放市场,现在宝马最小的X系列产品已经焕然一新。

如果您没有注意到,BMW肾形格栅最近已经变得越来越大,而X1则顺应潮流,增加了更大的格栅,两侧还有新设计的前灯。在新的前保险杠中还可以看到更大的进气口和集成的LED雾灯。

宝马还以X1投影的形式引发了派对花招,该投影从驾驶员的后视镜照到地板上,同时还照亮了车门把手凹处,以在黑暗中提供便捷的通道。

X1的后部现在受益于重新设计的LED尾灯以及更大直径的排气嘴(从70毫米到90毫米)。还提供新的车轮设计以及一些新颜色,包括Jucaro Beige金属色,Misano Blue金属色和BMW Individual Storm Bay金属色。

内部构造基本相同,并且提供了多种选择来按照您的意愿构建X1。装饰线包括Base,Sport Line,xLine和M Sport。新功能包括仪表板上的对比缝线,3种新的内饰选项以及多达13种颜色和材料选择。指定导航后,购买者还将可以选择8.8英寸或10.25英寸的触摸屏。

确认了103 kW和220 Nm的3缸1.5升涡轮汽油和141 kW和280 Nm的4缸2.0升涡轮汽油。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2种调音状态,其中18d功率为110 kW和330 Nm,而20d功率为140 kW和400 Nm。后者是唯一具有全轮驱动xDrive功能的车型。

不过,最大的新闻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X1将于2020年3月投入生产,它将结合92 kW / 220 Nm的涡轮增压内燃发动机来驱动前轮和70 kW / 165 Nm的电动机来驱动前轮。后轮使用9.7 kWh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50 km。尚未确认南非是否会收到混合动力X1。

标签:宝马x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