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的更好技术

时间:2020-10-07 14:29:41来源:
导读C-HR跨界车于2016年推出,将大胆的外观与传统的丰田价值观(例如可靠性)融合在一起。因此,它得到了希望从日本品牌获得更多刺激的客户的青睐

C-HR跨界车于2016年推出,将大胆的外观与传统的丰田价值观(例如可靠性)融合在一起。因此,它得到了希望从日本品牌获得更多刺激的客户的青睐。

C-HR的首个生命周期改型现已发布,并看到该系列进行了一些样式调整,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和新的动力总成选项。

有什么变化?

丰田的设计师对C-HR的LED大灯进行了改型,重新调整了各个发光二极管的方向。在新的大灯下方,有一个重塑的前保险杠。

在后部,C-HR获得了类似的重定向LED灯光图案,黑色样式线连接了尾灯。C-HR还采用了新的涂黑合金轮毂设计,作为高饰变体的选装件。

新C-HR的最重要升级是在内部。丰田终于响应了客户对更好地集成智能手机的要求,开发了一种改进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并提供完整的智能手机功能镜像。

应用于新C-HR的机械更改仅限于重新编程的电动助力转向代码,该代码可增强前桥的响应。丰田的声学工程师还改进了C-HR的隔音性能,以在行驶中提供更安静的驾驶室环境。

丰田将为C-HR提供混合动力系统,使用该公司1.8升四缸发动机的汽油-电动版本,功率为91kW,平均功率为4.3l / 100km。

丰田南非公司将在2019年底或2020年初推出最新的C-HR。混合动力C-HR尚未在SA市场确认。

标签:丰田CH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