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leCI为DevOps团队引入了Insights仪表板

时间:2020-10-08 09:23:22来源:
导读 CircleCI Inc 是DevOps的软件部署和集成平台,结合了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运营的实践,今天宣布推出 Insights,该仪表板将为工程团队提供可

CircleCI Inc.是DevOps的软件部署和集成平台,结合了软件开发和信息技术运营的实践,今天宣布推出“ Insights”,该仪表板将为工程团队提供可操作的数据,以优化开发流程。

CircleCI首席执行官吉姆·罗斯(Jim Rose)表示:“直到现在,要对开发过程进行调整是非常困难的。” “客户在问,'我们有多快?我们有多强韧性?我们能多快恢复?” 但无法轻松访问数据。借助我们新的Insight信息中心,我们的客户可以清楚地看到趋势和性能历史记录,并指出改进的机会。”

如今,DevOps团队必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努力地工作,以在连续交付和连续集成或CI / CD管道中减少错误的同时更快地交付,这要求团队不断创建,集成,测试和部署新功能。这也意味着团队中的每个成员都必须掌握大量信息,并具有强大的沟通能力。

CircleCI Insights致力于在一个仪表板中提供所有信息和交流。仪表板通过允许用户跟踪作业状态,监视工作流的持续时间并优化管道来实现此目的。

借助作业状态跟踪,工程师可以查看哪些作业失败,并确定哪些工作流程测试失败,从而可以优先进行管道改进。通过持续时间监视,可以更快地识别瓶颈,这意味着可以并行执行任务。最后,管道的优化意味着您可以充分利用CircleCI来从整体体验中获得最佳性能。

“使用CircleCI的洞察能力,我们能够更快地查明失败的构建,并且成功率不断攀升,” CircleCI外联高级软件工程师Jon Anderson说。“在为我们的团队确定最佳CI / CD实践时,CircleCI的见识也有助于理解长期趋势。”

CircleCI计划在未来几周内通过趋势和测试见解等功能继续增强其仪表板。

标签:CircleC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