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最新的Flutter版本增加了iOS14支持Android可用性升级

时间:2020-10-08 09:23:53来源:
导读 Google LLC今天推出了其Flutter开发工具的新稳定版本,该工具增加了对iOS 14(Apple Inc 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的支持,并且还包

Google LLC今天推出了其Flutter开发工具的新稳定版本,该工具增加了对iOS 14(Apple Inc.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的支持,并且还包括一些针对Android的升级。

Flutter是用于构建用户界面的流行开源框架。仅在Android生态系统中,就有超过100,000个应用程序使用它,最近Google一直在扩展可在其上部署框架的平台数量。

今天的更新专门针对iOS和Android,这是Flutter当前应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

新增加的iOS 14兼容性以iOS增强功能为标题。开发人员将必须使用Flutter 1.22版重建其应用程序,以确保对操作系统的全面支持。他们现在还可以将Flutter与App Clips一起使用,这是iOS 14中引入的功能,允许iPhone所有者试用应用程序而无需下载它们。

Google高级产品经理Chris Sells详细介绍说:“每当发布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时,我们都会对其进行全面测试,以寻找不兼容或更改的内容,从而影响Flutter及其工具。” “在iOS 14的情况下,我们对Flutter进行了很多更改,以确保它能按开发人员希望的方式工作。”

苹果并不是最近更新操作系统的唯一主要移动行业参与者。谷歌上个月宣布了Android 11的全面上市,Flutter现在也支持。

平台兼容性与针对性更强的增强功能(专注于改善用户体验的特定部分)结合在一起。Google已发布了小部件,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基于Flutter的应用程序中显示网页和Google Maps内容。这些小部件通过平滑滚动而结合在一起,从而改善了具有屏幕渲染速度低于最大支持滚动速度的屏幕的设备的视觉效果。

新的Flutter更新中的一项单独增强功能侧重于多任务支持。当用户打开后台应用程序时,Android有时会关闭其中的一些或全部应用程序,以释放用于当前正在积极使用的服务的计算资源。一项名为“状态还原”的新实验功能将使基于Flutter的应用程序在被操作系统关闭然后由用户重新启动后,能够快速还原其先前保存的状态。

Google的克里斯·塞尔斯(Chris Sells)表示:“虽然我们很高兴将状态恢复的预览版放到您的手中,但还有更多工作要做。” “您的用户在应用中的位置将不会恢复。即将发布Beta版,以及Flutter的下一个稳定版本。” 销售人员还暗示,该功能最终也可能会登陆iOS。

标签: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