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对加密货币交易所BitMEX提出指控

时间:2020-10-08 09:27:44来源:
导读美国司法部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今天对加密货币交易所BitMEX提起诉讼,指控其涉嫌逃避美国洗钱法律。在塞舌尔注册的BitMEX是世界上最受欢迎

美国司法部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今天对加密货币交易所BitMEX提起诉讼,指控其涉嫌逃避美国洗钱法律。

在塞舌尔注册的BitMEX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根据Nomics的数据,仅基于交易量,它便是全球第二大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尽管未曾在美国境内居住或在美国开展业务(之前从未曾停止过美国当局),但这里的说法是BitMEX不遵守美国的“了解您的客户”法律,因此据称助长了洗钱活动。

CTFC法律诉讼中提到的是BitMEX首席执行官Arthur Hayes,公司所有者Ben Delo和Samuel Reed,以及法人HDR Global Trading Limited,100x Holding Ltd.,ABS Global Trading Ltd.,Shine Effort Inc Ltd.和HDR Global Services (百慕大)有限公司

海耶斯,德乐,里德和格雷戈里·德威尔(BitMEX的第一个员工)也被指控违反银行保密法和共谋违反行为, 根据Coindesk。里德已被指控落网。

CTFC再次指出BitMEX未在美国注册并在外国合法经营,但CTFC仍声称外国实体对美国不利。“美国要在这一领域成为全球领导者,必须我们根除像本案所指称的非法活动,” CTFC在一份声明中说。“只有在市场诚信的情况下,创新的金融产品才能蓬勃发展。我们不能允许违反法律的不良行为者通过遵守我们的规则而在做正确的事情的交易所中获得优势。”

美国联邦调查局助理局长小威廉·斯威尼(William F. Sweeney Jr.)在引用司法部指控的另一份声明中说:“正如我们今天所说,这四名被告有意通过其公司的BitMEX加密货币交易平台进行交易。通过逃避美国的反洗钱要求违反了《银行保密法》。一名被告甚至吹嘘该公司在美国以外的司法管辖区成立,因为贿赂该司法管辖区的监管机构仅是“一颗椰子”。”

即使在塞舌尔注册公司的确花了一个椰子,美国也没有与塞舌尔交战,该国当然也没有入侵或试图入侵美国政府。据美国国务院称,美国与塞舌尔有着友好的关系。

BitMEX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强烈不同意美国政府对这些指控采取强硬的决定,并打算大力捍卫这些指控。从成立之初起,我们就一直力求遵守适用的美国法律,因为当时这些法律已得到理解,并基于可用的指导。”

交易所本身并未受到SEC和CTFC行动的影响,并继续正常交易。

标签:BitME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