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的保时捷718CaymanGT4价格

时间:2020-10-08 14:28:37来源:
导读 上一代保时捷Cayman GT4瞬间成为经典。由于一些激动人心的动力,出色的发动机音调和稀有性,Cayman GT4受到了狂热的追捧,并在经典的保时

上一代保时捷Cayman GT4瞬间成为经典。由于一些激动人心的动力,出色的发动机音调和稀有性,Cayman GT4受到了狂热的追捧,并在经典的保时捷兄弟会中备受追捧。现在为2019年,有一个全新的Cayman GT4。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台新的4.0升6缸发动机,保时捷声称该发动机基于当前的911 Carrera发动机。产生309 kW和420 Nm的功率,这并不算慢,保时捷在4.4秒内宣称0-100 kph。新款Cayman GT4的红线为8000转,其最高时速超过300 kph,而仅消耗10.9 L / 100 km。保时捷声称,其新款Cayman GT4比即将上市的汽车快10秒钟以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