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pheusData在其云编排平台中添加了自助服务功能

时间:2020-10-09 09:37:21来源:
导读 Morpheus Data LLC今天首次发布了其同名云编排平台的最新版本,该平台包含旨在简化基础架构配置和成本跟踪的增强功能。Morpheus的平台使

Morpheus Data LLC今天首次发布了其同名云编排平台的最新版本,该平台包含旨在简化基础架构配置和成本跟踪的增强功能。

Morpheus的平台使企业能够集中管理其公共云和本地环境。该产品最初是私募股权公司Bertram Capital的内部工具,该公司决定在2015年将其分拆为独立的业务。从分拆产生的初创公司Morpheus至今已吸引了数百名用户,包括麦当劳公司和麦当劳公司。美国空军。

今天的5.0平台发行版添加了自助服务基础结构供应接口。通常,当开发人员需要新的资源(例如云实例或项目的数据库)时,他们必须向信息技术团队提交支持通知单。Morpheus的自助服务界面用目录代替了此过程,该目录使开发人员可以从一系列已批准的资源中浏览并通过将其添加到购物车中来选择所需的资源。

该功能旨在提供两个好处。对于需要访问IT资源的公司中的开发人员和其他员工来说,好处是简化了的供应过程。反过来,管理员可以将用户定向到自助服务目录,从而节省一些时间来响应用户请求。

今天发布的新功能还包括一组扩展的成本跟踪功能。Morpheus界面中新的“发票”部分使财务团队可以跟踪公司在公共云和本地基础架构组件(例如VMware Inc.的vSphere)上的支出。另一个增强功能是计划工具,可以按用户确定的特定时间间隔自动生成成本报告。

这些增加的内容增强了Morpheus对于采用FinOps的公司的价值主张,这是一种相对较新的会计方法,致力于降低云费用,而云费用正在企业中迅速获得发展。在今天更新之前,降低基础架构成本已经是这家初创公司战略的关键支柱。Morpheus在其网站上声称其平台可通过提高效率来帮助公司将其云成本降低30%。

支持新平台发布的是对更多的所谓裸机即服务基础架构提供商的选择以及改进的产品集成的支持。Morpheus增强了为Microsoft Corp.的Azure公共云和VMware的vCloud Director软件提供的连接器,以及为许多其他第三方解决方案提供的连接器。

标签:MorpheusDat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