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marok上类固醇

时间:2020-10-09 14:14:56来源:
导读 随着一些引人注目的产品的推出,双驾驶室bakkie市场正在升温。五十铃最近在南非推出了D-Max Arctic AT 35,与标准D-Max 4x4 LX衍生产

随着一些引人注目的产品的推出,双驾驶室bakkie市场正在升温。五十铃最近在南非推出了D-Max Arctic AT 35,与标准D-Max 4x4 LX衍生产品相比,它的宽度更大(180毫米),行驶高度增加了48毫米。

此外,福特本月还将在当地推出“猛禽”,这无疑将使业余爱好者垂涎三尺。尽管如此,有趣的是,大众Amarok的潜力何在。德国调谐器Delta 4x4创建了此增强版的Amarok。

这款Amarok配备了两色调的车身外罩,改进的前保险杠,LED灯条和张开的轮拱,可容纳20英寸的轮毂和35英寸的Cooper橡胶,使它在世界范围内广为接受。更重要的是,行驶高度已经大大提高,Bilstein减震器使其离地面的距离比标准Amarok高100毫米。

您喜欢这款Amarok的外观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分享您的想法...

标签:大众Amar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