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发布了新的路虎卫士

时间:2020-10-09 14:14:57来源:
导读作为近期记忆中最受期待的车辆之一,陆虎已经敏锐地感受到了伴随着新后卫的期望负担。工程师必须确保原始防御者的坚固性和简单性得以延续,

作为近期记忆中最受期待的车辆之一,陆虎已经敏锐地感受到了伴随着新后卫的期望负担。

工程师必须确保原始防御者的坚固性和简单性得以延续,但他们还必须遵守与现代碰撞安全性和排放法规相称的要求-这两个问题都几乎不会困扰原始防御者设计团队。

目前,全球测试和评估时间表非常合适,正在非洲,真正的4x4冒险大陆以及陆虎一直载有流浪者和慷慨的休假者的非洲大陆进行。

4月30日是世界陆虎日,以纪念1948年最初的陆虎在阿姆斯特丹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的日子。为了庆祝,该公司的Defender预生产原型测试车队今天将冒险进入肯尼亚的Borana保护区,在那里,它将与Tusk Trust野生动物保护慈善机构一起进行最后阶段的现场测试,Land Rover已成为其15家合作伙伴的官方合作伙伴年份。

在这里,新的后卫将穿越肯尼亚一些测试最严峻的越野地形。迄今为止,针对新Defender的设计验证程序已经完成了150万公里的测试,测试范围从冰冻的北极条件到炎热的沙漠地形。

新Defender的最终设计预计将于2019年9月揭晓。对于路虎来说,作为英国汽车品牌面临英国退欧风险最大的风险,新Defender的安全生产也已得到确认,它将在英国以外的地区最具代表性。以及在斯洛伐克尼特拉(Nitra)组装的英国车辆的悠久历史。

标签:路虎卫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