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弹出式大灯超级跑车复活

时间:2020-10-10 11:33:23来源:
导读 意大利汽车性能的真正伟大名字之一正在复兴。意大利设计顾问公司Ares将Detomaso Pantera改名为Panther。Detomaso曾经在1971年至1992年间与

意大利汽车性能的真正伟大名字之一正在复兴。意大利设计顾问公司Ares将Detomaso Pantera改名为Panther。

Detomaso曾经在1971年至1992年间与兰博基尼(Lamborghini)竞争,制造出风格迥异的超级跑车,该跑车颇具争议地由更大的美国采购的V8发动机提供动力。

现在兰博基尼正在帮助复兴那些古老的狂野的德托玛索超级跑车的精神。这款新车基于Huracan底盘,并由意大利-德国5.2升V10(主要由奥迪开发)提供动力。

Ares的设计出色地完成了Detomaso的Pantera感觉,其新Panther车具有1970年代经典的楔形美学造型。Panther的大部分外部饰面都是碳纤维,而且最令人惊奇的是其车灯。鼻子的每个角落都有LED灯带,但在引擎盖的后部又弹出了一些灯带,以安全为名已被禁止使用二十多年。

作为小批量制造商,Ares在监管方面有一定的自由度,因此,Panther是一款现代中置超级跑车,带有弹出式前灯,以增强其LED。只有一家意大利设计公司会如此大胆。

您还将获得梦幻般的复古机舱,并具有所有现代舒适和便利的功能,而外观则是在1970年代后期迷人的,甚至带有安装在门上的侧面图形。

由于只有1420 kg的整备质量,并且将Huracan V10调整为可产生485 kW的功率,因此由Ares设计的Detomaso Panther不会缺乏性能。官方声称在3.1秒内达到0-100 kph,最高速度为325 kph。

战神将在收到R10m(估计)的购买价格后的12周内交付“豹”。

标签:超级跑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