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公司确认2021年的DusterOroch和阿拉斯加

时间:2020-10-10 11:33:23来源:
导读 雷诺汽车南非公司一直试图获得1吨重的Duster Oroch双排座出租车和阿拉斯加休闲型面包车,但几年来一直没有得到证实。一直存在的问题是,雷

雷诺汽车南非公司一直试图获得1吨重的Duster Oroch双排座出租车和阿拉斯加休闲型面包车,但几年来一直没有得到证实。一直存在的问题是,雷诺全球公司无法为如此少的右手驾驶车型辩护。雷诺在澳大利亚和英国(唯一的其他RHD市场)的占有率并不高,因此在法国的制造商看来,雷诺并不可行。

雷诺南非公司的主要营销人员Jesus Boveda一直在争先恐后地打入LCV市场,该市场在当地市场上占有相当大的份额。似乎在将雷诺的某些全球大佬拖到南非之后,他能够说服他们在2021年开始在当地销售Duster Oroch和雷诺阿拉斯加。

两种型号都将作为全球销售的翻新版本到货。快速回顾一下模型:

Duster Oroch是一款重达1吨的双层驾驶室,由两个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升涡轮增压柴油驱动。当前,在这个细分市场中没有双人驾驶室可用,其中唯一真正的挑战者是日产NP200,而这是单驾驶室的主要动力。看到南非人如何接受婴儿双层出租车的想法肯定会很有趣。

另一方面,阿拉斯加是与日产纳瓦拉和梅赛德斯·奔驰X-Class相同平台上的休闲双人驾驶室。它的设计确实存在,并使用了4缸2.3升双涡轮柴油发动机,其峰值输出为140 kW和450 Nm的扭矩。国外也有带单个涡轮增压器的120 kW版本。雷诺可能希望将阿拉斯加作为一种物有所值的产品在本地提供,因此甚至可以降低本地制造的纳瓦拉的价格。

标签:雷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