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宣布HuracanEvoSpyder

时间:2020-10-12 10:02:48来源:
导读 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与我们在2019年初驾驶的双门跑车具有相同的下一代车辆动态控制和空气动力学功能。它还配备了宏伟的5 2升自然吸

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Spyder与我们在2019年初驾驶的双门跑车具有相同的下一代车辆动态控制和空气动力学功能。它还配备了宏伟的5.2升自然吸气V10发动机,它的功率为470 kW和600 kW Nm加上约1500公斤的超低重量,性能令人震惊。

兰博基尼声称其新的Huracan Evo Spyder可以在3.1秒内突升至100 kph,在9.3秒内从静止状态达到200 kph,并达到325 kph的最高速度。派对的作品当然是屋顶。仅需17秒即可打开,轻巧的软顶盖可以以高达50 kph的速度关闭,这意味着当天气变得最糟时,也不会急于急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