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Vitara规格和价格

时间:2020-10-12 10:02:53来源:
导读 铃木维塔拉(Suzuki Vitara)拥有1700多个单位在SA寻找房屋,已被证明很受欢迎。它也是由WesBank提供支持的Cars co za消费者奖的紧凑型家用

铃木维塔拉(Suzuki Vitara)拥有1700多个单位在SA寻找房屋,已被证明很受欢迎。它也是由WesBank提供支持的Cars.co.za消费者奖的紧凑型家用车类别的获奖者。2019年铃木Vitara的主要变化将是引入103千瓦的涡轮增压1.4升Boosterjet发动机,该发动机将于晚些时候上市。

其他变化包括新面孔,新合金轮毂和后部新LED灯。在内部,进行了升级,包括上部仪表板上使用的新型高级材料,新型内饰和新型4.2英寸全彩LCD信息显示屏。顶级型号获得了智能链接显示音频系统,该系统具有智能手机集成,内置的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以及蓝牙连接功能。另外,它还可以用作反向摄影机视图。

在功能方面,Vitara一直配备得体。这些包括电动车窗(仅适用于GL车型的前窗),中央门锁,带花粉过滤器的空调,动力转向和可折叠的后排座椅。对于GL +和GLX规格级别,铃木增加了气候控制,巡航控制,多功能转向,全方位电动车窗和镀铬细节。在GLX车型上,设计师通过独特的仪表板装饰,带按钮Start / Stop的无钥匙进入,电动倾斜和滑动式全景天窗以及镀铬的车顶纵梁,使该顶级规格车型与众不同。还有一个全尺寸的备用轮胎。在安全性方面,铃木Vitara很公平。有7个安全气囊,电子稳定控制(ESP)和带有紧急制动辅助的ABS制动器。有了这个安全规范,

引擎盖下方装有1.6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86 kW,功率为156 Nm,可与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铃木还提供了AllGrip全轮驱动系统。

标签:铃木Vita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