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N线即将到来

时间:2020-10-12 10:02:53来源:
导读 N Line不要与N Hyundai产品混淆。韩国人已经表示,将在2020年推出其图森SUV的铁杆N变体,但这款N Line弥合了N和标准车型之间的鸿沟。预

N Line不要与N Hyundai产品混淆。韩国人已经表示,将在2020年推出其图森SUV的铁杆N变体,但这款N Line弥合了N和标准车型之间的鸿沟。

预告片显示,现代途胜N线将具有激进的车身外观,加上特定车型的日间行车灯,运动型格栅和更大的铝合金轮毂。机舱也将从升级中受益,预告片照片暗示了皮革内饰,对比色缝线和整个N线品牌的微妙之处。

虽然预计不会发生大规模的发动机更换,但现代途胜N线将使用当前可用的发动机以及全新的48伏轻度混合动力柴油发动机。有传言说悬架和刹车都经过了调整,以提供运动感。

我们预计现代图森N线即将发布,并建议现代SA宣布其到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