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中拥挤的愚人节的播放播放列表返回

时间:2020-10-12 16:49:49来源:
导读想在出货中进行1对1比赛吗?当然不是。死亡对决被玩得很无聊。秉承更大的观点确实总是更好的观点,《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已经带回了其10v10

想在出货中进行1对1比赛吗?当然不是。死亡对决被玩得很无聊。秉承更大的观点确实总是更好的观点,《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已经带回了其10v10出货清单。在短暂出现为愚人节的戳刺之后,Infinity Ward决定在游戏中最年轻,最微小的地图上进行20人斗殴,这是一种更持久的解决方案。

据Eurogamer报道,昨晚发布的10v10 Shipment在一次小型的现代战争更新中偷偷摸摸地返回-替换了比例更合理的Shipment 24/7播放列表,标语是“使命召唤玩家只想要一件事……这真是令人作呕。”

如果您不熟悉运输,则该运输系统无法容纳20名奔跑并向该位置开枪的玩家。这是一个微观的舞台-几个容器以直角布置,布局很大程度上取自《反恐精英》臭名昭著的fy_iceworld。如果有的话,10v10的人满为患的地图只会使它更接近冰世界熟悉的血腥浴场。

从它的声音来看,这是一场噩梦。至少在一场有趣的噩梦中,避免突然死亡成为真正的成就,不要忘了耕种足够的分数来召唤《现代战争》的“剑圣”杀戮奖励。作为一个受欢迎的副作用,在10v10中搅动尸体的速度也使它成为方便的找平工具,对于那些设法存活足够长的时间以杀伤的人来说。

鉴于Shipyard 24/7换出的便利性,不要指望10v10能够永远持续下去。但是,看到开发人员带着荒谬的游戏来带回愚蠢的屠宰场游戏模式,这很有趣。

昨晚的更新还使直升机在本周早些时候被无耻地撤职后又回到了《使命召唤:战区》。当然,有人在地图下出现故障,这是一个问题。但是Warzone是一个空心的外壳,没有致命的金属鸟。值得庆幸的是,这意味着马特和内特现在可以恢复其灾难性的直升飞机,仅在Warzone中运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