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战斗动作游戏血色Nexus即将登陆PC

时间:2020-10-12 16:49:51来源:
导读 这款动漫风格的动作游戏是关于与创意人物其他进行战斗的游戏,这是我们昨天在Xbox的大揭秘真实中偷窥的众多预告片之一。Bandai Namco宣布

这款动漫风格的动作游戏是关于与创意人物“其他”进行战斗的游戏,这是我们昨天在Xbox的大揭秘真实中偷窥的众多预告片之一。Bandai Namco宣布,Scarlet Nexus实际上也将进入PC,因此我们也将做一些怪异的对接。那是在拖车旁的紧身胸衣里插着一束邪恶的鲜花吗?是的,是的。

Bandai Namco说:“在遥远的未来,人类大脑中已经发现了一种灵敏激素,赋予人们超强的感觉能力,并改变了我们所知道的世界。” “被称为“其他”的混乱突变体开始对人类大脑产生饥饿,从天而降。”

当然,“他人”对普通武器是无法渗透的,只能由具有这些超感官能力的人类进行战斗。看起来您会像其中一个通灵的人一样玩,一位Yuito Sumeragi,他能够在整个地方(例如汽车,火车等)进行遥控运动。

除了战斗效果不错以外,我们对战斗如何进行还不了解。用剑砍东西。用车撞东西。万代说,它有一个“精简的战斗系统,可以在快节奏的行动与战略计划之间取得平衡,”尽管不是特别明确。

Bandai说,Scarlet Nexus会通过Steam进入PC,尽管目前似乎还没有Steam页面。

这是微软昨天在橱窗上发布的所有其他PC新闻。

标签:血色Nexu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