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传奇下周将增加一个看起来像部落模式的PvE任务

时间:2020-10-12 16:49:52来源:
导读 Respawn Entertainment的基于英雄的大逃杀的第5季将于下周揭幕,看来他们正在做更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炸毁地图。这个新的Apex Legends预

Respawn Entertainment的基于英雄的大逃杀的第5季将于下周揭幕,看来他们正在做更多的事情,而不仅仅是炸毁地图。这个新的Apex Legends预告片展示了最新的Legend:Loba发起的部落模式PvE任务。当第5季在5月12日开始时,您似乎会在追捕敌人的同时搜寻文物。

Respawn说:“当您在全新的PvE Season Quest中遇到四处寻觅者时,发现隐藏的秘密和奖励。” 新的预告片使您看起来也没有时间限制也无法完成目标。预告片还通过在地图周围寻找线索来表明存在一些谜团。

国王峡谷也受到了打击。显然,在Loba到达期间,Skulltown和Thunderdome地区都直接掉入了海洋,而新地区Salvage位于新形成的海湾中。

PvE任务并不是《财富》杂志下周将带给Apex的唯一新事物。如果您错过了它,很明显,世界边缘有很多杀手级机器人?伊莫金(Imogen)对最新的《传奇》洛巴(Loba)也将带给竞技场什么样的能力有一些想法。

Apex Legends的下一个赛季将于下周的5月12日星期二开始。与往常一样,它是免费下载的。

标签:Apex传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