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呼唤是一个遥远岛屿上的时期之谜渔民们

时间:2020-10-12 16:49:52来源:
导读不要跟我谈论大海的呼唤。我已经在陆地上待了六个星期,由于封锁而与我美丽的湿婆分开了,你敢像大海的召唤那样玩吗?我应该坚持下去。哦。

不要跟我谈论大海的呼唤。我已经在陆地上待了六个星期,由于封锁而与我美丽的湿婆分开了,你敢像大海的召唤那样玩吗?我应该坚持下去。哦。我懂了。您的意思是今天发布的视频游戏《海之呼唤》。啊。朋友,我不能把牙齿咬在你的下巴上,所以你最好安定下来,听一听关于1930年代女者的第一人称冒险,在一个可能有或没有的热带岛屿上寻找失去的丈夫渔民。

哦,嘿,那个声音是Cissy Jones,他是Firewatch的Delilah。那种游戏似乎对随行听故事领域可能产生影响。简介介绍了这一点:

“《海洋呼唤》(Call of the Sea)成立于1930年代,地处南太平洋偏远地区,看到你扮演的是诺拉(Norah),她是一名女子,她在海洋中拼命寻找她失踪的丈夫。”

“降落在他最后一次知道的无名陌生的岛屿天堂上,当您尝试解开谜题和秘密以揭示有关丈夫患病命运的线索时,您的搜索将带您发现遗失文明的遗迹命运远征队。但是在搜索过程中,您很快就会意识到,岛上的所有事物都不像看上去那样……”

他变成了渔夫,对不对?还是我变成一个渔夫?还是嫁给海?如果游戏胆敢地暗示成为海洋生物并不是梦想成真,那我会很高兴。我不能告诉你我有多想游泳。六个星期!在陆地上待了六天后,我感到很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