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程序经理和大学合作伙伴关系的状态

时间:2020-10-13 11:07:03来源:
导读分析师和在线项目经理主管正在就这些关系的未来进行不断的辩论。对于在线程序经理(OPM)来说,这已经是重要的一周。市场上最大的厂商之一2U

分析师和在线项目经理主管正在就这些关系的未来进行不断的辩论。

对于在线程序经理(OPM)来说,这已经是重要的一周。市场上最大的厂商之一2U 宣布了 朝着提高该行业透明度的方向发展。它还启动了延期学费计划。一个监督组织发布了一份全面的报告,阐明了 与大学之间这种合作伙伴关系中经常难以捉摸的条款。

为了结束这一周,在BMO Capital Markets在纽约举行的第19届年度“返校”会议上,在谦虚的听众面前,该领域的领导者以会议面板的形式进行了讨论。

以下是小组成员对OPM与大学之间的关系状况以及在线教育的未来的看法。

金钱很重要。大学对 公私合作关系越来越感兴趣,但是它们对外包的内容有限制。咨询公司EAB战略和新创企业高级副总裁努鲁丁·维拉尼(Nuruddin Virani)说,对于OPM关系而言,“外包的其中一项就是获得资本。”

并非所有的伙伴关系都是相同的。 专家们说,机构已经积累了部分在线经验,这意味着潜在的合作伙伴需要能够在该框架内工作。OPM的关系“完全不同,您必须有一个模型和结构才能适应这种差异。” OPM Keypath Education的全球首席执行官Steve Fireng说。

内部筒仓是障碍。 OPM合作伙伴关系可通过在机构内创造规模经济而受益。

维拉尼说,要在大学经常分散的部门和学院中外包后台职能,“必须在机构一级进行更多的集中化和标准化”。Ruffalo Noel Levitz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umit Nijhawan说,一些学校正在要求其合作伙伴提供“更加无缝的端到端解决方案”,但是,鉴于这些类型学校的联合性质,这样做将会很慢。

长期存在的问题仍然存在。 也就是说,是通过与OPM共享一定的学费收入以换取更多的前期支持,还是通过与合作伙伴一起在较小规模的在线计划中合作来更好地为院校服务。

Noodle Partn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卡兹曼(John Katzman)是前一种方法的著名批评家,并期望机构将推动后者的发展。但是,Fireng的公司不同意。Fireng的公司与2U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Katzman是2U的合伙人,Katzman是该公司的合伙人之一。他说,许多学校仍然喜欢传统模式。“我们必须信任学校,并根据自己的财务特征和使命知道他们想要什么。”

Nijhawan表示,虽然通常将收益分成法视为快速入门的最佳方法,但“许多(学校)都在寻求替代方案”,以及有关如何零碎外包的信息。

学位死了吗? 高校已经使用证书来增加对现有学位的支持,并测试市场上某个主题领域的更多证书,这一趋势已在网上形成了他们的战略。但是,非学位课程的作用仍在逐渐消除。

Fireng辩称,证书可以在学生获得学位时发挥作用。然而, 卡茨曼说,雇主对非工业证书的接受“相当不温和”。这对他们的接受至关重要。 直接来自行业团体的认证的价值更加明显。

EAB的Virani说:“围绕这些认证必须有货币,雇主需要认识到它们的有效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