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公立大学的在线课程经理合同

时间:2020-10-13 11:07:04来源:
导读世纪基金会的一份新报告破解了公立大学与在线课程经理(OPM)之间大约四打的协议,这些协议运行着他们的在线课程,证书和学位,从而深入了解

世纪基金会的一份新报告破解了公立大学与在线课程经理(OPM)之间大约四打的协议,这些协议运行着他们的在线课程,证书和学位,从而深入了解了此类交易的结构以及机构的潜在风险。

报告概述了这些关系中的几个“危险信号”,包括与入学或学费收入直接相关的合同,以及大学无法“合理终止”合同或变更提供者。它还包括供机构构建交易时使用的最佳实践。

OPM和大学一直面临着要求其关系条款更加透明的持续压力,并且有可能继续保持在线学习市场将保持增长和巩固的预测。

该报告基于基金会2017年 对OPM-大学合同的审查,作者指出,他们的最新发现反映了早期趋势的延续。它采取强硬路线,称大多数OPM为公立大学的“掠夺性营利组织的伪装”,并且比学校本身对在线课程的控制要强得多。

研究人员解释说,合同中的关键问题是大学是否以及如何与OPM共享学费收入和决策权。这表明大学在按服务付费的方式聘请第三方合作伙伴来处理其在线课程的各个组成部分时具有更大的灵活性,而不是给管理“捆绑式”服务的OPM减少学费收入。

在审查公立大学与OPM之间的79份合同时,它发现41份与在线课程的管理有关。在这41名中,有53%使用了学费分享协议,还有41%使用OPM负责招聘。

大约三分之二的合同表明OPM制定了课程或计划。OPM还提供了三分之一的指导,尽管后者主要涉及新兵训练营和其他短期计划。

研究人员还指出合同期限是一个问题,他们写道:“学校的合同越长,OPM在学校中的地位就越高。” 在一半以上(56%)的合同中,合同期限为五年或五年以上。

其他问题包括难以退出合同。大约四分之一的合同经过审查,其中包括自动续订等条款;要求大学在其退出或放弃更新计划之前提前几年通知OPM;并禁止终止后与其他公司签订类似服务的合同。

随着OPM市场的扩大,预计此类担忧将继续产生退缩。

根据教育市场的最新报告,到2025年,全球对“设计,开发和交付”在线教育计划的需求将从现在的35亿美元增长到78亿美元,其中美国占有80%的份额。研究公司HolonIQ。

HolonIQ的分析表明,该行业可能会进一步整合。它预测了市场的少数结果,其中包括一些将由大型OPM为机构提供多种服务的市场。另一个是,它将保持竞争和分散的状态,机构将与几个合作伙伴合作以提供其在线产品。

世纪基金会的建议将市场推向后一种情况。可以肯定的是,作者将OPM与机构之间的关系描述为更为积极的关系,因为它们涉及将OPM的范围限制于特定服务的合同,并在决定方案方向时让大学占据上风。

为了响应提高透明度的压力,该行业采取了一些小举措。在世纪基金会发布报告的前一天,星期三,OPM 2U呼吁采取行动, 让OPM公开其大学合同。它建议共享的项目包括与OPM达成协议的机构,无论这些协议是基于收益分成还是按服务付费,以及由此产生的学生成果和满意度测评。

分析人士说,但是,尚不确定其他OPM,或者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大学合作伙伴,是否愿意或能够披露此类信息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