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微调与提高STEM学生在两年制大学的学习能力息息相关

时间:2020-10-13 11:07:06来源:
导读根据周二发布的一项研究,在四所社区大学接受过STEM考试的STEM学生,在第一学期之后的学习率比那些选择不接受NTEM的学生高出16个百分点。在

根据周二发布的一项研究,在四所社区大学接受过STEM考试的STEM学生,在第一学期之后的学习率比那些选择不接受NTEM的学生高出16个百分点。

在2017年成功试行该计划之后,未来就业(JFF)和Persistence Plus选择了俄亥俄州的三所院校和弗吉尼亚的一所院校实施校园范围内的推动计划,该计划涉及近10,000名学生。

有些人口比其他人看到更大的影响。接受轻推的种族少数族裔和成年学生的持久力分别比不接受轻推的那些群体的学生高16个和20个百分点。

轻推或旨在影响学生行为的数字警报已作为一些高等教育难以解决的问题的可能解决方案而发行。

在这种情况下,劳动力发展非营利组织JFF和教育服务公司Persistence Plus希望测试微调是否可以打破可能导致STEM学生辍学的“社会心理障碍”。

2017年夏季的随机对照试验取得了可喜的结果。这项研究涉及三个社区大学中的2,700多名一年级学生,该研究表明,接受微调的STEM学生的第一年坚持率比未接受该课程的学生高10个百分点。

然后,将干预活动扩展到四个机构:莱克兰社区学院,斯塔克州立学院和洛林县社区学院,均位于俄亥俄州;和弗吉尼亚州的约翰·泰勒社区学院。所有四所大学的学生坚持率都有所提高,其中三所选择继续使用该服务。

这些微调的目的是帮助学习者使用诸如辅导和咨询之类的服务,并让他们感到自己属于自己的课程。

JFF资深总监Barbara Endel说道:“在学生与学生之间轻推着,然后说:……直到这些信息确实加深了我的归属感,我才真正感到自己无法成为STEM计划的科学家。”该报告的合著者。她补充说,这是“提醒学生成功的脆弱程度的重要提示”。

此外,微调揭示了学生需要什么服务。例如,史塔克州立大学(Stark State)发现,将近四分之三(72%)的学生“觉得自己财务管理不善”,这表明该大学可以为新生提供更多的财务计划服务。洛兰(Lorain)推出了旨在将粮食不安全的学生与该服务联系起来的微调设备之后,一年多就使用了其食品储藏室。

总之,随机对照试验和微调的完全实施结果增加了一系列研究,表明某些微调可以帮助在高等教育中最棘手的问题上取得进展,例如,增加入学率和增加保留率。

但是最近的其他研究使人们怀疑微动是否可以成功进行规模化。

八月份, 一份工作文件 发现,鼓励超过800,000名学生填写FAFSA表格的电子邮件,邮件和短信不影响他们使用财务资助还是入学。

今年早些时候, 一项单独的研究发现 ,给高中生更多关于大学申请过程的信息,包括以短信提示和减免学费的形式,并没有改变他们的入学方式。

研究人员先前曾提出个性化可能是推动微调工作的关键。恩德尔说,这些最新结果值得进一步研究。

她说:“目前,我们看到的结果好坏参半。” “我讨厌现场放弃这种干预措施,而没有完全探索在什么特定条件下(推动者)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工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