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M340i您的预算友好型M3

时间:2020-10-13 15:11:29来源:
导读 宝马3系之前从未有过桥接车型,这使BMW M340i变得非常特别。桥接模型填补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模型与高性能旗舰衍生产品之间的空白。以宝马2

宝马3系之前从未有过桥接车型,这使BMW M340i变得非常特别。桥接模型填补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模型与高性能旗舰衍生产品之间的空白。以宝马2系为例。M240i通过以更少的钱提供80%的性能来弥合220i和M2之间的鸿沟,而且它不是具有M Performance标志的成熟M汽车。

至于这款新的BMW M340i,则是3系中首款M Performance车型。它由新的3.0升涡轮增压直六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75 kW和500 Nm的扭矩,尽管宝马表示这只是初步数据,可能会有所变化。新型BMW M340i具有八速自动变速箱和xDrive全轮驱动选装件。我们的单位可能是后轮驱动。宝马声称xDrive车型的0-100公里/小时的时间为4.4秒,比原来的十分之二减少了十分之二,这几乎与即将推出的F80 BMW M3一样快。还有一个M运动差速器,适合那些想要极致操控的人。

外观上,您可以发现BMW M340i带有独特的格栅,更大的合金轮毂和较大的排气嘴。在内部,将有专属的运动座椅。仪表板具有M专用显示屏,M踏板和M皮革方向盘。您可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期待更多细节,并且预计将于6月在全球发售。

标签:宝马M340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