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SpeedsterConcept确认量产车型

时间:2020-10-13 15:11:30来源:
导读 保时捷Speedster Concept在该品牌成立70周年之际揭晓,在巴黎车展上,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制造商证实,它将在第二次Speedster Concept

保时捷Speedster Concept在该品牌成立70周年之际揭晓,在巴黎车展上,这家总部位于斯图加特的制造商证实,它将在第二次Speedster Concept研究中投入生产。客户将在购买汽车,总共将售出1948辆。1948年,保时捷356 1号获得了营业执照。

这个概念就是关于驾驶的艺术。车身基于911 Carrera 4 Cabriolet,Speedster广泛使用碳纤维,并由911 GT3的底盘支撑。排气装置是钛合金结构,而动力总成则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和自然吸气的六缸发动机,产生约370 kW的功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