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Q2确认第一张照片曝光

时间:2020-10-13 15:11:32来源:
导读 奥迪发布了一些信息和其全新性能SUV SQ2的照片。我们将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看到SQ2的全貌。鉴于奥迪对高性能SUV(SQ5,RS Q3和SQ7)的热爱,

奥迪发布了一些信息和其全新性能SUV SQ2的照片。我们将在2018年巴黎车展上看到SQ2的全貌。鉴于奥迪对高性能SUV(SQ5,RS Q3和SQ7)的热爱,对该系列婴儿SUV进行相同的处理只是时间问题。在竞争对手制造商宝马发布其X2的M35i版本之后,奥迪不可避免地会推出自己的产品。

这款SQ2由2.0升220 kW和400 Nm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能够在4.8秒内达到100 kph的速度,并达到250 kph的最高速度。性能狂热者会注意到,这与S3掀背车中的引擎相同。奥迪SQ2具有quattro全轮驱动,S运动悬架和快速变速的S tronic变速箱。

奥迪SQ2的坐姿比Q2兄弟姐妹低20毫米,并且转向装置已针对性能进行了调整,奥迪称其可改善交通状况和急转弯的敏捷性。从外观上看,SQ2拥有更大的车轮,标志性的Audi S性能格栅和四排气管。奥迪为新SQ2提供了多种合金轮毂。标准是18英寸合金,但最高可以达到19英寸。

奥迪表示,欧洲的首批交付将于年初开始。已经确认了南非市场的推出,新的奥迪SQ2将于第一季度到货。

标签:奥迪SQ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