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福克斯ST

时间:2020-10-13 15:11:32来源:
导读这次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前保险杠,带有ST徽章,后保险杠具有独特的双排气装置。新的福特福克斯ST可能会在2019年上市,但我们必须满足我们的

这次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前保险杠,带有ST徽章,后保险杠具有独特的双排气装置。新的福特福克斯ST可能会在2019年上市,但我们必须满足我们的期望。尽管市场将输出功率提高到200 kW左右,但我们怀疑Focus ST能否与其竞争对手相提并论,真正的杀手级功率来自下一代RS,应该接近300 kW。*

下一代福特福克斯ST即将面世。本周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上发现了一些Focus原型。显而易见的赠品是大型合金轮毂,伪装的保险杠和双重排气装置。这里的关键讨论点是发动机的选择,并且有许多关于选择动力总成的传言。

我们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是,欧洲的排放法规将在今年变得更加严格,而且如果嘉年华ST的小型化趋势可以继续下去,那么我们看到新的1.5升4缸发动机之一就不足为奇了汽缸发动机将以相同的方式进行大量修改。也有传言表明,Focus ST采用了当前2.0升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改进版本,超过了200 kW的障碍。福特将呼吁其在双涡管涡轮增压,直喷和气缸停用技术方面的最新进展来实现这些输出,同时保持可靠的经济性和效率等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