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将在再推出2款SUV

时间:2020-10-13 15:11:32来源:
导读SUV市场在国内和国际上都在飞速发展,现代汽车就是利用这一市场的制造商。随着最近Creta和Tucson的改头换面,这两种型号应该会开始稳健销售

SUV市场在国内和国际上都在飞速发展,现代汽车就是利用这一市场的制造商。随着最近Creta和Tucson的改头换面,这两种型号应该会开始稳健销售。在这两款SUV的发布会上,现代SA确认计划在2018年再发布两次。

当汽油头在现代i30 N上追逐时,可悲的是,这种性能模型似乎不太可能因为它太贵而出现在我们的手上。现代汽车的下一辆进入南非的车型是科纳(Kona),它将于10月中旬推出,而更大的圣达菲(Santa Fe)则将于11月底到达。

现代科纳(10月)

自几年前雷诺卡普特(Renault Captur)到货以来,现代科纳(Hyundai Kona)是最引人注目的交叉之一。基于i30的Kona由起亚Stinger和现在具有标志性的Mk1 Audi TT负责人Peter Schreyer设计,早在2017年6月就已首次公开亮相。现代汽车SA已确认在当地市场有2种衍生产品。它将看到该品牌的首款1.0升3缸涡轮汽油发动机的推出。二阶衍生产品是经过验证的2.0升自然吸气汽油,将完全以自动方式提供。两种型号均仅前轮驱动。

现代圣达菲(11月)

现代圣达菲将重返第三代,其7座SUV旨在通过多种方式为买家提供更多的东西:更多的空间,更多的风格,更多的安全性和更多的价值。新样式并未掩盖2018年圣达菲比其前身更大的事实,其长度为4770毫米(+70毫米),宽度为1890毫米(+10毫米),高度为1680毫米(+10毫米)毫米),现在轴距为2 765毫米(+65毫米)。现有的圣达菲只有一个发动机选项可用于两个变体– 2.2升4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具有入门级前轮驱动模型和高规格全轮驱动版本,我们希望这是大部分从现有范围结转。

标签:现代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