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C正在进行最终测试

时间:2020-10-14 10:12:55来源:
导读记得是主流汽车制造商以自己的全电动汽车版本与特斯拉抗争的年份。捷豹是其I-Pace最快的车型,预计将于9月推出奥迪E-Tron和梅赛德斯·奔驰E

记得是主流汽车制造商以自己的全电动汽车版本与特斯拉抗争的年份。捷豹是其I-Pace最快的车型,预计将于9月推出奥迪E-Tron和梅赛德斯·奔驰EQC。宝马也将很快推出iX3。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正在对其EQC进行最后润饰,这是该品牌的首款电动汽车。C表示它位于范围内的位置,如果愿意,则表示GLC大小的SUV。它搭载在称为模块化电气架构(MEA)的模块化平台上,该平台有望从三点星中产生出许多电动汽车。EQC预计将具有全轮驱动功能,0-100秒的时间不到5秒,射程约480公里。电池将存储在地板上,从而降低了重心并提高了运动性。

预计到2025年,梅赛德斯-奔驰将至少再推出9辆电动汽车,我们认为其中大多数将是SUV。预期的揭露时间是11月初在瑞典。奥迪将于11月底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一场活动中展示其E-Tron。

标签:奔驰EQC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