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福克斯击败大众高尔夫的5种方式

时间:2020-10-14 10:12:57来源:
导读最近,我们去了法国,驾驶了这个非常重要的C级新竞争者。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完整的评论。简而言之,新的福克斯似乎再次为同级中的动态能力树

最近,我们去了法国,驾驶了这个非常重要的C级新竞争者。您可以在此处阅读完整的评论。简而言之,新的福克斯似乎再次为同级中的动态能力树立了新的标杆,并且在质量方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高尔夫。尽管目前尚不清楚当地的产品阵容,最重要的是价格尚不明确,但我们认为,当Focus到达南非时,Focus可以在5个关键领域改善高尔夫。

1.乘车和处理

需要预先说的是,当前的高尔夫在这方面并不是推手—它的MQB平台坚固,并且在整个大众汽车的模型系列中交付的甜味处理车也表现出色。但是重点更好。在我们在法国行驶的过程中,福克斯在大型转弯时的精巧驾驶和敏捷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基本上,福特会提供3种级别的悬架设置,具体取决于您购买的车型。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本地提供了什么,但是即使在最基本的配置下,它也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更高规格的汽车甚至具有“连续控制阻尼”功能,该功能也与标准(在所有车型上)的“驾驶模式”选择器关联。

凭借清脆,合理的转向性能,在轻松的心情中获得舒适的乘坐质量,在匆忙中时又获得灵动的动力,Focus在该领域堪称一流。

2.宽敞

新的Focus的轴距加长了50mm,所有额外的长度都用于提供更多的后排腿部空间。目前,福克斯的轴距为2 700mm,而高尔夫7的轴距为2 630mm。福特声称,新车在这方面是领先的,并且在欧洲进行了自坐式自我测试,我们没有理由怀疑他们的主张-那里确实很大!

后部还有更多的后肩空间– Focus的后部轨道尺寸为1 553mm,而Golf的为1 521mm –靴子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高尔夫为380L,新款Focus为375L,高于316L)。

3.绩效与效率的平衡

鉴于新Focus的更大尺寸,您可能会对这种小型3缸发动机提供足够的行程能力感到怀疑,但我们在欧洲驾驶的所有衍生产品都表现出出色的性能。目前尚不清楚南非将获得哪种输出水平,福特最近确认由于我们的燃油质量,嘉年华ST的高输出1.5L发动机无法到这里将引起人们的关注。

尽管如此,高尔夫目前在1.0升级别中设定的基准扭矩为81kW / 200Nm,而福克斯的竞争对手发动机(现已采用创新的气缸停用技术)的功率范围为63至92kW(超载时为200Nm)。我们希望这些1.0L发动机中功能更强大的能够组成本地阵容,在这种情况下,它应该与大众的性能指标相匹配(大约10秒内为0-100kph,最高速度为200kph)。

就1.5升发动机而言,福特将要击败1.4 TSI高尔夫的92kW / 200Nm,考虑到福特1.5L发动机最低输出中的较低者为110kW和240Nm,这应该很容易。

福特的新型6速手动变速箱(我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尝试过的最好的手动变速箱)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还有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带拨杆换挡)。

由于燃油成本的上涨速度比清空油箱所需的时间快,因此燃油效率继续成为关键的购买因素。福特的EcoBoost发动机一直以来都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经济性,但是我们经常很难满足这些要求。尽管如此,新改造的发动机仍有望实现进一步的改进,这主要归功于突破性的气缸停用技术,该技术可在不需要时关闭三个气缸之一。

福特声称高输出(92kW)1.0升发动机的混合循环燃油经济性数字为4.8升/ 100公里,与高尔夫完全匹配;而功率更大的1.5吨则为5.3升/ 100公里,再次与高尔夫的相近。动力较小的1.4L发动机。

4.标准规格

福特拥有欧洲所有衍生产品的驾驶模式选择器和抬头显示器等功能,因此福特似乎已凭借其新的竞争者进入了相当慷慨的规格水平。在南非,我们目前尚无法获得阵容的详细信息,但是鉴于新嘉年华的定位以及福特在欧洲的做法,我们可以肯定地预测与高尔夫的价格差距将会缩小,但福特将提供更多标准功能,并减少可选配件。

例如,新嘉年华(Fiesta)的趋势规范包括诸如自动照明灯,带彩色触摸屏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6个安全气囊和后方停车传感器等功能。它的价格比即将上市的模型高出R10k。相比之下,趋势规格比大众汽车的Comfortline内饰线更为宽大。因此,我们希望高尔夫趋势线令人难以置信的Focus 1.0T(趋势)的价格应在R300k左右,但要提供更多标准功能。

5.安全

绝对而言,最新的福特福克斯是一款非常安全的汽车(可以在最新一轮的EuroNCAP碰撞测试中看到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并非总是能够比较这些评级(高尔夫在2012年进行了测试),因为测试车辆的规格以及EuroNCAP评级的变化会影响得分。在对EuroNCAP组织的系统进行的最新更改中,更加集中于驾驶员辅助和事故预防技术。

New Focus在欧洲提供了许多先进技术,包括自动泊车,广角后视摄像头,带行人和骑车者检测的预碰撞辅助,躲避转向辅助,自适应前灯和速度标志识别等。其他。上面视频中测试的Focus是一辆1.0T趋势规格的汽车,并取得了有记录以来最好的成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