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规格和价格

时间:2020-10-14 10:12:58来源:
导读C-HR于年初在我们的市场中推出,独特的跨界车在时尚意识浓厚的城市居民中非常流行。对于丰田南非推出了旗舰版本,该车型标配有更多设备和安

C-HR于年初在我们的市场中推出,独特的跨界车在时尚意识浓厚的城市居民中非常流行。对于丰田南非推出了旗舰版本,该车型标配有更多设备和安全功能。

外观上,1.2T Luxury衍生物的特征是两色调的油漆,但是新来者内部的主要变化。其他标准设备包括皮革装饰,按钮启动,座椅靠背口袋,加热座椅,LED大灯,LED前雾灯和尾灯组,颜色编码的自动折叠和加热后视镜,停车距离控制和智能停车辅助系统。安全规格也得到了改善……其他C-HR衍生产品只有两个安全气囊,而1.2T Luxury配备了驾驶员,乘客,侧面,窗帘和膝盖安全气囊。

动力总成保持不变。丰田C-HR 1.2T Luxury由1.2升4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85 kW和185 Nm的功率; 它通过无级变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据称燃油经济性为6.4 L / 100 km。

标签:丰田CHR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