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展示翻新的Vitara

时间:2020-10-14 10:12:58来源:
导读 铃木最近在本地市场上推出了预算导向的Swift紧凑型掀背车,在由WesBank提供支持的Cars co za消费者奖中获得了背靠背的年度品牌称号,从而证

铃木最近在本地市场上推出了预算导向的Swift紧凑型掀背车,在由WesBank提供支持的Cars.co.za消费者奖中获得了背靠背的年度品牌称号,从而证明了其作为汽车市场中的一员的地位。南非最受欢迎的汽车品牌。

仅铃木今年就售出了近300辆,可以说铃木的Vitara是该品牌在南非最畅销的汽车之一。对于,Vitara处于刀锋之下,并获得了温和的压痕和褶皱,改进的安全性和发动机配置,使其与时俱进。

从外观上看,更新的Vitara得益于重新设计的格栅和大修的前保险杠,这有助于使其更符合其马stable的现代风格。尾灯组也进行了改头换面,以独特的LED图形为中心。

在内部执行方面,它仍然是一个相对保守的事情,但是改款版采用了柔软的材料,尤其是仪表板顶部,以及全新的仪表盘(带有全彩中央信息显示屏)。在机舱中感觉更高级。

不过,Vitara在的最大卖点之一是其增强的集成式安全功能,其中包括双传感器制动支持,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盲点监控和后方交叉监控功能。交通警报系统。

至于发动机选项–据报道,铃木已将自然吸气的86 kW / 151 Nm 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替换为明亮的82 kW 1.0升3缸涡轮汽油发动机,而103 kW的1.4升4缸汽油发动机涡轮汽油(在欧洲市场提供)仍然可用。

南非铃木尚未确认更新的Vitara的规格是否适合当地市场(例如发动机和安全规格阵容)。但是,考虑到该品牌的整体性价比产品策略,我们认为该新手不会在高端市场上走高。

标签:铃木Vita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