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峡谷阐明了扩张计划

时间:2020-10-14 14:53:03来源:
导读 大峡谷教育公司( GCE)的高管 在周二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分享了他们计划增加新的大学合作伙伴的更多细节,以讨论他们的第二季度收益。GCE

大峡谷教育公司( GCE)的高管 在周二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分享了他们计划增加新的大学合作伙伴的更多细节,以讨论他们的第二季度收益。

GCE首席执行官布莱恩·穆勒(Brian Mueller) 表示,这家教育服务提供商正在寻找三,四个大学合作伙伴,希望在五至七年内将其学生人数增加到5,000至7,000名。 GCE预计这些将是中西部或东北部的私立大学, 并计划最早在2020年秋季推出。

GCE与大峡谷大学和奥比斯教育服务公司的现有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了整体入学人数同比增长11.4%(至90,906名学生) ,调整后的服务收入增长了23%(至1.748亿美元)。

在市场对2U上周宣布2U宣布由于市场对在线教育的竞争日益激烈而将专注于更广泛的计划产品做出负面反应之后,Mueller 公开发表了有意澄清GCE战略的评论。

Mueller说,GCE正在通过重新设计传统的基于校园的程序来满足在线上工作的成年学习者的需求而取得成功。他说: “这是在该领域开始运营的最快,最便宜的方式。”他指出其在线平台的规模和规模,服务范围以及地面GCU园区是与众不同的。

他说,GCU和Orbis是“独特的资产”, 后者帮助GCE满足了当前对医疗保健专业人员的高需求。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GCU的校园课程注册人数将超过30,000。

去年夏天,GCE脱离了GCU后,有望增加更多合作伙伴,将其定位为服务提供商而不是大学运营商。在拥有10年 股东所有权后,GCU转变为非营利组织身份的同时,其他营利性大学运营商也希望摆脱该行业的不良声誉,并逃避监管审查。

Zovio(以前称为Bridgepoint Education)正将这种策略反映出来,因为它以非营利机构的身份剥离了以营利为目的的阿什福德大学,并通过收购教育服务提供商构建了一套计划产品。 双方将继续与这些大学合作。

12月, GCE宣布将收购奥比斯教育服务公司( Orbis Education Services),该公司提供预先保险医疗保健教育,并在本季度末签订了19个计划。 Mueller告诉分析师,到2019年底,Orbis有望拥有多达22个合作伙伴。

Muelle r引用了与潜在合作伙伴建立共识的必要性,以解释为什么GCE一直在缓慢扩展其大学关系。他说:“我们不希望选择一个程序来证明我们可以与100名学生,200名学生或300名学生一起做得很好。” “确保我们拥有一个完整的机构而不是几个小型程序,这就是为什么它需要更长的时间。”

按品牌,地理位置和课程组合的差异, 以及可负担的学费,也会影响合作伙伴的选择。

GCU持续增长。去年夏天,它恢复了非营利状态,比进入时的规模要大得多。除了将基于校园的入学人数从2008年的1000名增加到2018年的20,000多名学生之外,它还大大扩展了大学的在线足迹。

截至2018年秋季,在线学生占GCU入学人数的四分之三以上。 今年4月,它毕业了25,000名校园和在线学生,这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课程。

GCU还面临着数起诉讼,全部来自同一家公司,其中包括一项悬而未决的集体诉讼,该诉讼声称学生被误解了其学位课程的认证,亚利桑那州报道。在 上个月发布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 GCU称这些诉讼“毫无根据”。

大学和它的母公司也抓住了高射炮张贴穆勒 作为非营利GCU的总裁 ,并作为以营利为目的GCE的CEO,总裁和董事。

GCE报净营收$ 174.8亿季度, 当调整到帐户从记录所有GCU的收入来声称只是一个60%的削减作为其服务提供商其移位比去年同期增长23%。 该公司预计全年净收入为7.777亿美元。

标签:大峡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