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eHybrid细节公布

时间:2020-10-15 09:17:26来源:
导读保时捷已经开发混合动力技术已有一段时间了。上一代Cayenne和Panamera都是混合动力模型的共享零件,这些模型承诺了全电动模式,并与涡轮汽

保时捷已经开发混合动力技术已有一段时间了。上一代Cayenne和Panamera都是混合动力模型的共享零件,这些模型承诺了全电动模式,并与涡轮汽油发动机结合使用以提供最佳性能。

新款Cayenne e-Hybrid使用相同的3.0升V6涡轮汽油发动机,可提供5 kW以上的功率,总功率为250 kW。电动马达比前代产品大幅改进了约43%,并提供了100 kW的额外功率。总计为340 kW和700 Nm的扭矩。

零到100 kph将在5.0秒内处理完毕,它将以253 kph的最高速度运行。有4种驱动模式可供选择,它们可以通过电池供电的电动机提供截然不同的性能和功率。E-Power,Hybrid Auto,Sport和Sport Plus升序工作,以提供最大的动力。Cayenne e-Hybrid着重运动性,因此标准规格现在包括Sport Chrono套件。

混合动力系统已得到充分改进,以使纯电动模式下的行驶里程从30 km增加到44 km,并且可以在纯电动模式下维持135 km / h的最高速度。插件充电系统包括一个更易于使用的新连接。该键通过LED显示当前状态,并允许驾驶员通过按一下按钮在定时充电和即时充电之间切换。可通过Porsche Connect应用程序将计时器编程为随时间推移充电。充电时间本身取决于车载充电器和电源。

南非保时捷已经确认,Cayenne e-Hybrid将于2018年底前到达SA。保时捷车主可以选择在国内或全国的保时捷中心为Cayenne充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