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尔斯罗伊斯卡利南即将加入南非

时间:2020-10-15 09:17:27来源:
导读 这款新SUV以著名的Cullinan钻石命名,该钻石于一个多世纪前(1905年)在比勒陀利亚附近被发现,随后被切割成英国Crown Jewels的一部分,为超

这款新SUV以著名的Cullinan钻石命名,该钻石于一个多世纪前(1905年)在比勒陀利亚附近被发现,随后被切割成英国Crown Jewels的一部分,为超豪华汽车制造商Rolls-Royce奠定了新的发展方向。

Cullinan提供两种后排座椅配置;休息室和个人;作为劳斯莱斯,由于具有一系列个性化功能,因此没有2个单元是相同的。有一个玻璃隔板将前后乘员分开,打开后挡板后,行李箱区域提供560升行李空间,当您卸下包裹架时,可以使用600升行李空间。折叠所有座位,您将获得1930升的实用空间,劳斯莱斯声称,这些实用空间足以运输,“来自美术馆的Mark Rothko或来自最新考古挖掘的新发现的文物”。你不能弥补这个东西!

这些图片证明,劳斯莱斯Cullinan的机舱是一个特别的地方。它具有您可以想到的所有可能的小工具和技术。打开车门,车辆将自身降低40毫米,以使进入更加轻松。方向盘已加热,所有座椅均具有加热和冷却功能,并且这些后门将自动关闭。仪器的顶峰是完全数字化的,并且不会被老式的木质装饰和通风孔所迷惑:它包括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夜视和视力辅助等功能,包括白天和夜间的野生动物和行人预警;警觉助手;具有全景视图,全方位视野和直升机视图的4相机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碰撞警告;交叉交通警告,车道偏离和车道变更警告;行业领先的7x3高分辨率平视显示器,WiFi热点以及最新的导航和娱乐系统都是标准配置。还有五个USB端口,并为前排乘客提供了无线充电板。

大型车身下方是全铝结构,自动调平的空气悬架和6.75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的改进版本。在最新版本中,它的峰值输出为420 kW / 850 Nm,并通过自动变速器驱动所有四个车轮。对于越野应用,Cullinan具有“无处不在”按钮,该按钮可激活并动态适应庞然大物的越野能力。现在我们不确定有多少库里南人会冒险逃离沥青,但是劳斯莱斯声称它可以解决崎track不平的道路,碎石,湿草,泥土,雪和沙。涉水深度为540毫米。

并且已经确定了第一批劳斯莱斯Cullinan客户。据报道,沙特阿拉伯的某人在支付了240万沙特里亚尔(约800万兰特)后,已经接受了库里南的交付。至于南非市场,当地的超级跑车博主Zero2Turbo声称有六个Cullinans正在这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