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族多样性在大学教师中继续落后

时间:2020-10-15 15:49:47来源:
导读根据《西班牙法律与政策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黑人和西班牙裔教职员工在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级别的机构任职人数不足。在本科院校中,

根据《西班牙法律与政策杂志》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黑人和西班牙裔教职员工在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级别的机构任职人数不足。

在本科院校中,终身教职人员中有5.2%是黑人,而西班牙裔或拉丁裔是6.6%。在博士级别,这些比例分别缩小到4%和4.6%。

白人教职员工中,在本科院校任职的占78.9%,在博士学位院校任职的占74.2%。然而,该报告指出,白人教职人员比例的总体下降并未“归因于其他种族和种族的增长”。

这项研究支持了以下发现:美国各大学师资队伍的规模与日益多样化的学生群体不符。

根据《海辛格报告》(The Hechinger Report)分析的数据,黑人学生约占大学生的12%,而不到6%的教职员工是黑人。西班牙裔学生占学生的16%,尽管只有5%的教职员工是西班牙裔。

这些差异会对黑人和西班牙裔教职员工产生负面影响,他们经常将更多的时间花在很少获得任期奖励的工作上,例如指导少数民族学生或从事多元化和融合项目。

而且对学生也有负面影响。这项由肯塔基大学教育学院新任院长朱利安·瓦斯奎兹·海里格(Julian Vasquez Heilig)领导的研究指出,教职员工的多样性对于让学生接触不同的观点并提供全面的教育至关重要。

即便如此,以白人为主的机构在增加教职员工多样性方面几乎没有取得进展,《海辛格报告》解释说。

许多大学将这归因于招聘渠道中缺少少数派博士学位。的确,大学要攻读博士学位人数较少的少数族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只有5.4%的博士学位授予了黑人学生。据《大西洋报》报道,同年,有十多个领域没有黑人获得博士学位。

巴尔的摩县马里兰大学正在 通过其Meyerhoff学者计划扩大这一渠道。该计划于三年前启动,继续帮助更多的黑人学生获得STEM博士学位。

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成功;它的大多数少数民族学生参加STEM研究生课程的可能性是被邀请加入另一所大学的人的5.3倍。

其他大学正在尝试复制Meyerhoff计划。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和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已经做到这一点 了类似的结果,和两个美国加州大学系统的机构都希望把它带到 自己的校园。

然而,许多在雇用障碍股权超出度程度,该Hechinger 报告指出,包括从某高校,在招聘经理的一部分,是否非白人候选人的感觉在一所学校欢迎种族偏见的候选人的偏好。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一些大学正在将多元化的努力纳入他们的招聘和晋升实践中。

从本月开始,位于俄亥俄州的Kenyon学院将在制定任期和晋升决策时考虑教师的多元化和包容性工作。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去年宣布,它将要求申请人提供其过去和计划中对股权,多元化和包容性的贡献的陈述。

标签:大学
最新文章